FOX 40 Xplorer LED Light + Micro 求生系列(警示閃爍LED燈)

型號 / 顏色:
#7918-1200 (橘色)
#7918-1300 (黃色)
#7918-1400 (綠色)
建議售價:
800
<
產品說明

 

★全向燈光(任何方位的能見度高)
★無顆粒哨子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10分貝。20多年來,FOX 40的哨聲您大概在每一場大型運動中都聽得到,如奧林匹克、世界盃足球賽、美式橄欖球超級盃、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冠軍賽…只要是您說得出來的大賽! 而FOX 40 Pealess哨子是世界上專業與業餘的警察及教練的首選。FOX 40 Pealess 被廣泛的使用,如警察、消防員、專業救生員、交道導護員、泛舟者及等等人仕。FOX 40 40 Pealess哨聲在一哩遠都聽得見。防水又不易破裂。FOX 40哨子這樣無瑕的性能,已成為全球超過140個國家選用哨子的最佳首選。 口哨的挑選:選擇一個聲大、音高的高頻率的口哨 加拿大設計--- FOX40 。 口哨的優點:

Xplorer LED燈特色:
§ Fox 40 Xplorer LED燈是A.B.S.塑膠機身搭配3顆LED燈泡。
§ 簡易按鈕切換模式,共四種模式:全亮模式/50%亮模式/閃爍模式/SOS模式(需長壓按鈕)
§ IPX4 防水等級
§ 全方向和定向光
§ 每個LED燈可達13000 MCD(毫燭光)(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內含兩顆CR2032鈕扣電池
§ 小巧設計、不會影響行動
§ 可以扣在使用者或是裝備上

Fox 40 Micro® 哨子特色:
§ 可達110分貝
§ 小巧而扁平的設計
§ 簡單好吹
§ 吹越用力,聲音越大
§ 即使在噪音環境下、吵雜人群中、引擎、海浪聲、雷鳴聲及強風聲下,都可以被聽見





國際哨音碼
1聲: 你在哪?
2聲: 來我這.
3聲: 我需要幫助!
如果聽到任何的這些信號,用1聲哨音回應。每次哨音需持續3秒。
嚴禁在耳邊近距離使用本產品,錯誤操作可能導致耳膜破裂,造成終生傷害。 <注意事項>

※ 使用注意事項:
1.哨子聲響極大,切勿直接向著耳朵吹,使用一段時間後,可用清水或稀釋的醋?洗哨子,即回復最佳表現。
2.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鳴哨的方法:要使口哨吹得更響亮,以下幾種方式可供消費者參考。
1.含哨要正。
2.含哨要緊。
鳴哨時,先吸足氣和憋足氣,然後再突然快速吐氣,哨聲就能非常洪亮。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FOX 40 Xplorer LED Light + Micro 求生系列(警示閃爍LED燈)
型號、顏色:#7918-1200 (橘色)、#7918-1300 (黃色)、#7918-1400 (綠色)、 
尺寸(±10﹪):哨子長53.5mm、寬25.5mm、厚11 mm;LED燈長52mm、寬39mm、厚27 mm
重量(±10﹪):34g(哨子+ LED燈尼龍帶、D型環,不含電池)
材質:耐衝擊A.B.S.塑膠
電池:2顆CR2032電池(內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