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40 LOGO雙頭夾繫繩
型號 / 顏色: #103-0004

建議售價:50元
<
產品說明

FOX的由來

FOX經由國際級籃球專業裁判員Ron Foxcroft 推薦使用。FOX哨子,能完全蓋過人群聲浪及環境噪音,運用於運動、戶外救生、探險救災、控制場面、訓練動物、演唱會歡呼等等...。產品遍及全球---包括NFL、NCAA、NBA、CFL、FIBA和FIFA等...都是FOX 40愛用團體,今天這獨特的口哨是賽會組織第一的選擇,! 

口哨的挑選:選擇一個聲大、音高、聲尖的高頻率的口哨,目前被廣大裁判員公認的最好的口哨是---FOX40:是加拿大生產的狐狸牌三孔眼口哨。此口哨的優點: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高、尖的音。二是好含,此口哨的嘴扁平而長,容易含在口中。三是好聽。聲音清脆,屬?率高,但不刺耳。四是好看,顏色?艷有黑、螢光黃、紅色、橘色等等...。 

FOX 40是少數口哨產品中,沒有內部可動部份或枝條隔間設計,此設計可減少阻塞聲音並且清洗方便。FOX 40專利的三室空間設計可強迫搬移空氣,使聲音大聲的發出來 。大多數的口哨內部都有軟木塞,但軟木塞會因使用者的口水及濕氣產生隆起及惡臭,而FOX 40口哨都沒有這些問題。它的身體和內部是使用耐衝擊A.B.S.塑膠注射模型而成,即使浸入到水裡也沒有惡化或失聲等問題。特殊設計使清洗內部空間相當方便,可防止細菌的滋生並有防結冰功能,絕對是緊急狀況下不可缺少的聲音裝置!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FOX 40 LOGO雙頭夾繫繩
型號 / 顏色:#103-0004黑色
尺寸(±10﹪):長31 cm
材質:尼龍
產地:China

製圖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