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000 Candle power充電式探照燈【型號】(#JL 2962) 建議售價:2480

產品說明

★充電手持式探照燈在電量完全耗盡後,可直接由汽車點煙器插孔內使用,12V直流電,將電流轉換到探照燈上繼續使用,但需將汽車引擎啟動,讓汽車引擎所產生的電力轉到探照燈,就可不間斷的持續使用。
★外圈8顆白光LED適合近距離照明可使用20小時 (原廠參考數據)
★適合,露營、野外活動、颱風夜皆適用,使用高科技鹵素燈泡,且不需要用電線、又快速超明亮喔!


颱風夜、野外活動必備品 ~
台灣地區為屬於海島型亞熱帶氣候,所以每年必定都會遇到不少大大小小、強弱不等的颱風,而每次颱風來襲,也必會造成若干地區停電狀況的產生,(當然停電時間長短需依照颱風大小、停留時間長短及造成破壞程度不等。)所以每年颱風來襲前,幾乎家家戶戶、商店、急難救助隊及各縣市公務機關..等,都為了防護颱風來襲時為停電所作的準備。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
當您因任務需求要使用遠距離強力探照功能,只要按下開關,強光效能將超乎您的想像,照的又遠又亮。
使用超級強力H4 12V 100/90W石英H4鹵素燈泡,提供7,500,000 Candle power,即使在幾英哩的地方都可看見。
外殼使用HIPS高硬度外殼材質,可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使用;燈體底座平穩,可置於平面上固定位置使用。
燈泡特別又方便的設計,具有兩種相互切換照射方式(大燈、省電模式) 省電模式適合近距離照明,不僅省電又方便。
外圈附8顆白光LED 近距離白光照明
具備雙重充電電池型式-AC/DC充電、汽車充電插頭;也可使用12V DC 汽車充電器。
配件:含12V 4 Ah 酸性電池、AC/DC變壓器、12V車用直流充電器、轉動的支架、尼龍肩帶。
零件完整庫存,售後服務沒問題。

充電操作注意事項 ~
◎本產品嚴格禁止以220V進行充電,錯誤操作將導致探照燈損壞。
◎具有二種充電方式,可以單獨使用AC/DC充電器或12V DC車用充電器(二種充電器均附)。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將電池充足( 每次在充電電池前,請務必將探照燈開關關閉;即使充電中,開關也是要在關閉狀況下,才可進行充電動作 )。
◎支架操作-先轉動兩側的支架固定鈕後,先調整支架至你所需要的位置,再順時鐘方向將支架固定鈕鎖回即可(確保安全)。
◎ 充電電池說明:每次啟動開關前,必須先將充電器上的安全閥取下,紅燈才會呈現亮光。
AC/DC變壓器(普通120V交流電家用,充電器 /12V直流電)
將變壓器插頭插到牆上的插座,再將插頭插於上方的DC充電孔,之後紅色的LED指示燈將持續亮著,直到充飽電力時(紅色的LED燈將會形成閃爍狀態),即完成充電;充電時間約需15小時(充電時將不能照明,需將開關關閉)。
車充器 (12V車用直流充電器)
將汽車充電器插頭插入汽車點煙器插座上(卡車或船),再將插頭插於上方的DC充電座,此時紅色的LED指示燈將持續亮著,直到充飽電力時(紅色的LED燈將會閃爍),充電時間約需15小時。
利用12V DC汽車充電器
15A (安培) 125V / 250V (伏特),再將汽車充電器插頭插入汽車點煙器插座上(卡車或船),之後將插頭插於下方的DC充電座,打開充電開關後,仍可照明使用。




< 操作中需注意事項 >
1.使用中的鹵素燈鏡片十分燙手,請勿直接觸摸;並請勿阻塞鏡片及反光罩。
2.使用時,請勿直接照射眼睛。
3.為了減低觸電的風險,在清潔及更換零件前,請拔掉插頭並讓燈具冷卻。
4.為了避免故障,請更換相同等級的燈泡及電池。


<注意>:
陰極連接頭必須正確地連接到電池上,紅線必須接到正極,黑線接到負極(電池裝錯邊,會對燈具造成損害)。
請勿讓電池的電力消耗殆盡,若電池沒電時,請馬上充電(即使燈具一直都無操作使用,也必須每個月充電一次)。

<貼心售後服務>
一般你所擔心的售後服務,就更加無須擔心了,台灣地區由原廠授權經銷商負責便可;另外,建議消費者如購買此款7,500,000 Candle power充電式探照燈請經常性使用,但確定無法長時間使用時,請固定三個月固定充電;而確定閒置時,請務必將電池充足。

適用範圍:
是野營,夜間觀察,與搜尋的強力好幫手!更可用於夜間修車、划船、釣魚、露營、坑道隧道、漁船海上作業(夜釣)、消防救災救難、工程設備檢查、交通事故處理、貨櫃船艙作業、登山野營狩獵、山林農牧養殖、刑事案件搜索。





產品尺寸

品名:7,500,000 Candle power充電式探照燈
型號:#JL 2962
尺寸(﹢5%):長: 31公分; 寬:26公分 高: 26公分(原廠參考數據)
重量( 5%):2.95公斤 (含電池、支架)
照明時間:
1. 探照燈(石英鹵素燈)-有效照明約15-20分鐘(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2. 省電模式(微暗燈泡)-有效照明約40分鐘((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3. 白光LED-有效照明 約20小時(原廠參考數據)。
·電池:12V 4 Ah 酸性電池
·燈泡瓦數:100/90W
·燈泡品牌:H4 12V 鹵素燈泡
·燈殼材質:HIPS高硬度外殼
·亮度:7,500,000 Candle power
·外觀顏色:黑色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