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it 光子LED鑰匙圈燈/碳黑色
型號 #FL 313W
建議售價:390

產品說明

使用日本製NICHIA 5mm 最新款白光LED
~僅重12公克,體積mini、攜帶很easy!!



超亮LED鑰匙圈燈 , 使用 1顆 極度明亮 日本 原裝 製的 NICHIA LED 5 mm白光燈泡。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照射光點呈白色,超高亮度,具有省電、抗水及抗震功能, 夜間使用開啟車門、家門的鑰匙孔都能即刻找尋到 。

可鎖定固定亮與瞬間觸控亮兩種控制模式。 使用全新的超薄 3V CR2016 電池, 照射參考時間可長達 12個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燈光顏色會由亮慢慢變暗),持久又耐用,幾乎是永不損壞。

此款 超亮鑰匙圈燈,外型為扁平橢圓飛碟狀、外觀採用現今最流行 前衛 的半透明塑料,深具質感。 省電、 體積小、輕量、容易攜帶,可做普通鑰匙圈使用。






產品尺寸

尺寸 (±5%):長4.6 cm × 寬3.2 cm × 厚1.4 cm
重量 (±5%):12 公克 (含電池)
使用電池: 3V CR2016電池 × 2 顆(內附)
使用燈泡: 日本 NICHIA LED燈泡 × 1顆
材質:塑料
附件:鑰匙圈 × 1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