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 SUPER TOOL300工具鉗(軍事黑)
【型號】 831151

建議售價:4560

產品說明

●最強的大工具鉗
●消防隊員全新選擇
●原廠25年品質保證


【吸引你的最佳原因】

大的鉗子此款是我們生產過的最強的大工具鉗,當您面對堅困的工作時,提供給您的更多有效的力矩來完成工作。 握把上端傾斜設計,讓您在有限空間下,操作更方便。
當您從事任何工作或活動時,轉動的握把邊在手中讓您覺得舒適。即使您穿戴手套也很容易操作工具鉗內的工具﹗
Super Tool 300針對您工作和勤務需要,有另一個版本是在表面上塗層黑色氧化物。此黑色版本功能與標準銀色Supper Tool 300皆相同,卻額外增加一個雷管夾孔在鉗口部份。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LEATHERMAN SUPER TOOL300工具鉗
型號:#831151

尺寸、重量(±10﹪):合起時11.43 cm、286 g/單工具鉗
主刀鋼材:420HC不鏽鋼 外層塗黑色氧化物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