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 -le-crunch鐵手工具鉗
型號:
68010181N(皮套)
68010281N(尼龍套)
建議售價:
4850
產品說明
 



等於是養了一個專業黑手在身,各種狀況都難不倒!再加上LEATHERMAN 的25年代理商保固服務,更添加其世界第一工具鉗代表

《零 件 名 稱》
A.鎖定式鉗頭
B.切線刀
C.堅硬切線刀
D.綣線圈
E.尺規
F.調整鏍絲的固定座
G.可調整螺絲
H.大一字起子
I.銼刀
J.小一字起子
K.十字起子
L.安全釋放鎖
M.中一字起子
N.開瓶器
O.鋸齒刀
P.繫索孔


《維護與保養》
此把工具鉗是100﹪高品質不繡鋼製,但不繡剛並不代表他是永不生鏽的,逼需在適當的維護保養下才可達到。
1.必須時常保持乾淨、乾燥、不定時的上油等,特別是潮濕的環境下。
2.在清理後,適度的軸點上油,可保持工具鉗的美觀與使用壽命。

鋸齒刃使用:
此工具鉗的刀鋸表面,直接為鋸齒狀為一特色,而非雙面的,請用正面刀鋸切割,勿用背面/平面的刀面切割造成損壞。

《特別注意事項》
每次使用只能使用單一零組件,嚴禁同時開啟一個以上零組件,如此不正確使用,容易對使用者造成不必要之危害。

LEATHERMAN 的25年保證
從購買日起25年間,若發現在材質上有瑕疵或是工作人員所引起之故障,可寄回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維修,我們會決定維修或者換新。此保證將不含誤用、變更,未授權或不合理的使用,FLAIR所發生之故障。此保障亦不包括尼龍套、配件及氧化生鏽的處理,當必要時,我們建議您換新尼龍套。



產品簡易說明
 

尺寸:延展時14 cm ±5﹪
收那時 10.8cm ±5﹪
重量:190g ±5﹪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