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eaterman
警用型隨身爆破鉗 PULSE
型號:
LE-69010281
建議售價:
3300
產品說明
 


Leaterman隨身型工具鉗
具有大型LEATHERMAN 工具鉗一樣的硬度, 整把工具鉗由100%的不鏽鋼製成, 並擁有原廠25年的保固。

為因應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LEATHERMAN 設計了這款Pulse爆破鉗, 這把警用型隨身爆破鉗共有19種功用,這19種功用都是日常生活所必須的,它具備了最適合人手掌握的4英吋尺寸,所有工具都緊密銜接固定鎖緊, 並擁有舒適性最高的握把, 它的握把外型設計, 確保了消費者在使用時的順手度,除了主要的尖嘴鉗沒有保險,其他的零件都有使用最新最、簡單的安全開關,每支工具都可以輕易地鎖上及打開,讓Pulse使用起來非常簡單與安全。

只需單手利用拇指進行保險開關的開啟與關閉即可,姆指滑動握把外的保險鎖,就可以輕易的使用此把爆破鉗,剪刀上有小的鋸齒,可以幫助鎖緊細的材質,這把警用型隨身爆破鉗最特殊的地方是它的銼刀有1.鐵鋸 2.粗銼 3.細銼 4.磨大型魚鉤溝槽等4種功用,鉗嘴具有與LEATHERMAN 的大型工具鉗一樣的硬度,整把工具鉗由100%的不鏽鋼製成,並擁有原廠25年的保固。

警察人員可利用這把爆破鉗來配合執行勤務時的需求,例如說拆除違規車大牌,非法廣告物刊版的鐵線,或其他因應任何擊破性的危難時可替用。


功能:(十九功能)
尖嘴鉗
螺母專用鉗口
剪細電線器鉗口
主刀
剪刀
銼刀(4用 1.鐵鋸 2.粗銼 3.細銼 4.磨大型魚鉤溝槽)
十字起子
大一字起子
中一字起子
小一字起子
開罐 / 瓶器
繫索孔
收納套
尺規(英吋與公分)





產品簡易說明
 

重量:190公克±5%含尼龍套
長度:
1. 收合:長:10.2公分
寬:2.8公分
2. 展開:長:16公分
寬:5.2公分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