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 #JUICE C2火紅蘋果工具鉗
型號:70101081N
建議售價:
2680
產品說明



李德門 (LEATHERMAN )生產線之新作---綜合果汁系列共推出五種款式,每種款式都附有不同的色彩及功能。鋁合金握柄、體積小(合起約8.25公分)、重量輕,但五臟俱全,絕對適合您的每日所需。如果您需要的是一款輕巧又俱有強大功能的工具,李德門綜合果汁系列工具鉗絕對是讓您驚嘆的工具。無論您是軍警人員、上班族、休閒族、學生族,亦或是崇尚時髦流行的新新人類,皆可搭配您的隨身穿著或配備選擇一款屬於個人風格的隨身工具。五種絢麗色彩配以不同功能,李德門綜合果汁系列工具鉗是跳脫傳統工具的刻板印象所發展出來,針對時下各種身份行業所生產設計的新品種,絕對讓您容光煥發、全身有勁!

果汁系列代表了 李德門 的新理念。它 時 尚、美 觀 、先 進 , 所以很成功的便 一 舉 打入了 工具鉗廣闊 的市 場 。您第一眼注意到的 當 然是 顏 色。 顏 色是引起消 費 者 興 趣的首要因素,同 時 也有很深的含意。果汁系列的 顏 色代表了活力、趣 味 、 興奮 及 獨數 一 格 。每一款果汁 工具鉗 都 擁有獨一無 二的外 觀 及醒目 顏 色,也就是 說 每 個 人都能 選 到一款 適 合自己的完美的果汁工具。

此款 JUICE C2 是典型的 輕 便小巧款式, 手柄材質為鋁 合金。它是果汁系列中最小的一款 產 品, 能輕 易的 將 它 掛 在背包拉 鍊 、 鑰匙鍊 或任意 適當 的地方, 並 享有 25 年的 品質 保 證 。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

如今, LEATHERMAN 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R 獲得成功的原因!

 

 


功能:
(1) 尖嘴工具鉗
(2) 大刀
(3) 捲線鉗
(4) 剪線切刀
(5) 迷你一字起子
(6) 小中大一字起子
(7) 十字起子
(8) 吊索孔
(9) 開瓶(罐)器
(10) 剪刀
(11) 拔(香檳)木塞器



產品簡易說明

顏色:紅色
尺寸 ( ±5﹪):合起時8.25 cm、開啟時13.5 cm、 厚度 1.2 cm
重量 ( ±5﹪):122 g
主刀鋼材:高級不鏽鋼
握柄材質:鋁合金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