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 CHARGE TI工具鉗
【型號】
(#830215)
售完已停產

產品說明

●頂級材質-高級鈦合金,優點為質輕、抗腐蝕和不易變質
●主刀採用154CM鋼材-硬度高、韌性佳
●原廠25年品質保證

【吸引你的最佳原因】
原廠限量版~
整把工具鉗內含多種居家、外出者必備之工具。因此LEATHERMAN 不僅提供您實用的工具,還給您 25年的品質保證(在正常使用上),絕對是一把值得您信賴的產品!



頂級材質-高級鈦合金握把,優點為質輕、抗腐蝕和不易變質,保護您的手掌、長期使用也不會產生過敏現象。而 黑色握把上層則經由粉末塗料Powdercoat處理(在上色前設計一層薄膜,再經由粉末塗料Powdercoat處理吸收)。 主刀採用154CM美國鋼材,它具備硬度高、韌性夠等優點,當您在使用主刀時不易斷裂、刀刃不銳利時還可再度研磨。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R 獲得成功的原因!

保險方式也徹底改革原先的系統,採用最簡單的方式,在 握把的左、右二側直接加裝保險開關,讓您不論是使用、收回工具鉗的任何一項工具都必須透過這安全的保險系統。 繫繩索孔、握把加裝鋼夾都能與保險系統互相結合。
鋼夾讓您可夾於背包或牛仔褲的口袋上,無論是隨身攜帶亦或是使用上都能時時陪伴在您身旁且為您盡心盡力! 尼龍套可繫於腰帶上,遇到臨時狀況時工具鉗即可抽出使用,機動性十足!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LEATHERMAN Charge Ti工具鉗
型號:#830215
尺寸、重量(±5﹪):合起時100 mm、開啟時160 mm、厚度18 mm、238 g
主刀鋼材:154CM不鏽鋼
握柄材質:高級鈦合金
配件:工具組×1、可卸式背夾×1、快速繫索環×1、模組化MOLLE黑色戰術尼龍套
功能:
1.尖嘴工具鉗 8.鋸齒刀 15.154cm Clip-Point刀子
2.標準工具鉗 9.剪刀 16.快速繫索環(另附)
3.剝電線皮器 10.木鋸 17.木頭/金屬銼刀(覆膠鑽石銼刀)
4.開瓶/開罐器 11.大bit driver 18.超mini一字/十字螺絲起子(眼鏡專用)
5.刻度尺(英吋/公分) 12.固定繫索環 19.六個2端不同作用的起子(附件)
6.大一字螺絲起子 13.細電線切線刀(絕對不可剪鐵釘或鋼釘)
7.可調式口袋夾 14.較粗電線切線刀(小鐵釘可剪,但不能剪鋼釘)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