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 銀色紀念徽章
【型號】#374707

建議售價:320

產品說明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R 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LEATHERMAN 銀色紀念徽章
型號:#374707
顏色:銀色
材質:金屬
尺寸(±10%):長2.9cm、高2.3cm、厚0.4cm
重量(±10%):約5公克(含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