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BLACKWASH MENS TEE 短袖T恤

型號:#BLACKWASH TEE 

建議售價:1030

產品說明
短袖T恤材質為100%COTTON棉製成


【吸引你的最佳原因】

此款T-SHIRT短袖T恤材質為100%COTTON棉製成,在兩邊腰身並無任何接縫,優點為增加穿著時的舒適感,不會因為有接縫而產生變質或者線頭斷裂..等等。舒適剪裁更讓你活動靈活自如,不論是搭配牛仔褲、襯衫穿著,皆相當帥氣呦!



從1974年起,Kai USA致力於研發生產具創新性的刀具產品,旗下兩個品牌「Kershaw」、「旬(Shun)」主攻不同的產品線,都獲得市場好評。從2006年起,Kai USA創造第三個新品牌 ─ ZT (Zero Tolerance)。
ZT是 "Zero Tolerance" 的簡寫,意為「零誤差」。這個品牌名稱訴求產品在設計方面、製造過程與功能應用方面,都達到「零誤差、零缺失」的完美境界。













 
產品尺寸

品名:ZT BLACKWASH TEE 短袖T恤 
型號:#BLACKWASH TEE 
材質:100%COTTON 
尺碼(吋±5%): 
.M 號:肩寬18.2”、袖長8.3”、胸圍19.2”、衣長28” 
.L 號:肩寬20”、袖長8.7”、胸圍20.5”、衣長29.5” 
.XL號:肩寬23”、袖長9.5”、胸圍24.5”、衣長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