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折刀
型號: 0560

建議售價:
10080元

產品說明


刀刃:ELMAXR,經過水磨石處理
握把:3-D加工的G-10前片和鈦後片的握柄,經過水磨石處理




參照 Rick 的 XM- 18 ,新的 ZT0561 是一把非常驚人的刀。首先,刀刃。純 ELMAXR 粉末的鋼,保持銳利的刀鋒,高強度和韌性,符合艱難使用的要求。使用 KVT 滾珠軸承系統,可迅速使用而且當你需要它時,它已經準備好。 3-D 加工的 G-10 和鈦的握柄。 Framelock 加上 lockbar ,保證了每一次完全安穩的鎖定。為了確保此刀攜帶時舒適的重量, ZT 鏤空內部並於鈦握把處加工。而最棒的是, 0560 配備了 ZT 的新的深的口袋夾。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食指施力於刀背襯墊,會在展刀時,將刀刃彈出,操作時請務必小心,刀刃彈出處,請先確認,無任何人或動物。











產品尺寸

刀刃:ELMAXR,經過水磨石處理
握把:3-D加工的G-10前片和鈦後片的握柄,經過水磨石處理
刀刃長:3.75 in. (9.50 cm)
閉合長:5 in. (12.7 cm)
總長:8.8 in. (22.4 cm)
鎖:3-D加工鈦鎖片
重量:5.8 oz.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