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0609 折刀
【型號】0609

建議售價:10080


產品說明





Zero Tolerance 的0609 折刀設計是由ZT 的RJ Martin 和Matt Martin 兩位設計師的定制款0606CF 折刀改版,0609 折刀的尺寸較小,較適合攜帶的版本;外觀的設計,依然與原版一樣,簡約流暢。此外,握柄經細緻的加工,增加抓地力和視覺衝擊。視覺上讓人發出一聲驚嘆“Wow”的設計,握柄不僅經過3D 加工,且採用輕薄且強韌的鈦合金製成,表面還經古銅色陽極氧化處理,相當吸引人。

使用8.6 公分的CPM 20CV 不鏽鋼刀刃,增強韌性和維持鋒利度,還具具出色的硬度、抗腐蝕性、韌性、耐磨性和優異的鋒利度保持性。Drop point 水滴型刀尖的刀刃經雙表面處理:在主刀斜面上以拉絲處理,而在平面則用石洗塗層處理。透過我們的KVT 軸承系統和鰭狀撥桿設計,便可輕易且滑順地開啟刀刃。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您會注意到明顯的See-Through Pivot (STP)穿透視樞軸,是由RJ Martin 設計,這個獨特的樞軸在中心是空心的,讓你“透視”它,STP 穿透視樞軸替這款已經很有吸引力的刀款增添了另一個有趣的觸感。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ZT 0609 折刀
型號:0609
設計師:RJ Martin 和 Matt Martin

手動開啟設計,KVT 軸承系統
框架鎖定
可更換式背夾

鋼材:CPM 20CV 不鏽鋼,表面經石洗和拉絲處理
握材:鈦,表面經古銅色陽極氧化處理

刀刃長(±10%):8.6 cm
收合長(±10%):10.8 cm
全長(±10%):19.1 cm
刀刃厚度(±10%):0.307 cm
重量(±10%):100 g

美國製造

製圖日期:2018.04.30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