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shaw ANALYST 折刀
型號:#2062ST

建議售價:1550

產品說明


一看到Analyst就會發現這款堅韌的Kershaw具有大量工作方面的功能。其中tanto組合邊緣可提供多種切割能力。鋸齒狀邊緣可鋸穿繩索和織物,而 tanto 尖端擅長刺穿。3.25英寸刀片可以通過SpeedSafe輔助打開輕鬆打開。
玻璃填充尼龍紋路和彎曲主幹提供更穩定的抓握施力點。BlackWash刀片表面處理會隱藏使用後產生的划痕。
最後,深攜帶口袋夾可以轉向四個不同的方向,進一步增強其多功能性。經過仔細檢查,Analyst被證明是許多切割任務的可靠工作工具。

【KERSHAW歷史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Kershaw ANALYST 折刀
型號:#2062ST

》具有組合刀刃和tanto刀片形狀的戰術工作刀
》8Cr13MoV刀片鋼提供刀刃緣保持、強度和硬度等效果
》BlackWash™ 表面處理有助於隱藏使用後的划痕
》玻璃填充尼龍紋理在使用過程中提供抓握施力點;襯鎖可確保刀片打開
》使用SpeedSafe®輔助打開和快撥片能夠快速輕鬆地打開
》包括掛繩孔;深攜帶口袋夾可調節至四個位置

刀刃長(±10%):8.3cm
刀刃鋼材:8Cr13MoV
刀刃表面處理:黑色氧化石洗處理
刀刃厚度(±10%):2.75mm
收闔長(±10%):10.8cm
握柄材料:玻璃纖維尼龍
握柄厚度(±10%):13mm
總長(±10%):19cm
重量(±10%):93g
鎖定:框架鎖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日期: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