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shaw 3-PIECE SET三件式組合款 (折刀、多功能工具、K-TOOL)
型號:#1317KITX

建議售價:1395

產品說明

 


【KERSHAW歷史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Kershaw 3-PIECE SET三件式組合款 (折刀、多功能工具、K-TOOL) (#1317KITX)
型號:#1317KITX

》折刀材質:
鋼材:4CR13MOV不鏽鋼(表面經黑色氧化處理)
握材:黑色氧化表面處理
尺寸(±10%):開啟全長 20cm 、合起長 11.5 cm
重量(±10%):146g

》多功能工具:
鋼材:3CR13MOV不鏽鋼(表面經黑色氧化處理)
功能:螺絲起子、開瓶器、六角扳手、割繩器
尺寸(±10%):長5.1cm 、寬3.6cm
重量(±10%):37g

》K-TOOL:
鋼材:3CR13不鏽鋼(表面經黑色氧化處理)
功能:開瓶器
尺寸(±10%):長 10.2 cm 、合起長 3.1 cm
重量(±10%):22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