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 5.8watt LED手電筒
型號: 黑色(xo3mt-wb)
鈦色(xo3mt-wt)
建議售價:3250

產品說明

Inova LED鋁合金手電筒,有著無可比擬的品質
更是深入人心的極品,展現無限創意與熱情
航空等級鋁,具防蝕、抗水特性



最高品質及耐久性 ~
警察使用的工具必須是最高品質及耐久性。 INOVA XO 達到及通過了執法單位的最高標準(私人使用)。有著把光投射到比其他手電筒更遠的設計, XO 使用了取得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去加強光的投射。為了嚴格的警察巡邏而製造,沒有漏掉任何細節來創造一個不同以往堅實及性能的手電筒。在任何情況需要精巧及高亮度的手電筒的完美品。

INOVA的堅持 ~
INOVA 極力追求世界上堅固,強力及可靠的 LED 光源的他的熱情充分顯示了這點。每一個設計及製造手電筒的選擇是以性能為準則,完全沒有花招及多餘的東西。嚴密的管理下與技能工藝師熟練地製造。

手電筒是每個人必要的工具,但功能不應該因為設計的理由而減低。 INOVA X 系列是少見的產品,結合了出色的科技及設計。 X 系列開啟了 LED 大變革。在今日, X 系列依舊被認定為終極收集品,擁有數不盡千萬使用者的讚詞。世界最有名的現代美術博物館之一的館長把它放入永久展示。

可長時間可使用,強力的光束,無可比擬的品質及優秀的外型讓 X 系列成為想要穩定的性能手電筒的人最佳選擇。

INOVA手電筒使用 說明】

操作:
1. 要啟用持續照明,尾蓋轉緊到底。
2. 從持續照明的位置,將尾蓋轉鬆約半圈,即啟用點放照明。依任務所需照明的時間壓下開關不放即可。
3. 從點放照明的位置,將尾蓋再轉鬆約1圈(或自持續照明的位置,將尾蓋轉鬆約1.5圈),即可完全關閉。手電筒將無法開啟,方便旅行或長期存放。

保養及須知
定期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抗水的手電筒不是設計來用在水裡的。

本產品請勿使用任何廠牌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產生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的金頂DURACELL電池、勁量Energizer、 國際Panasonic等知名大品牌3V CR123A一次性拋棄式電池,才能確保手電筒使用壽命。


 

 

 
產品尺寸


產品規格尺寸
品名:INOVA 5.8 Watt強光手電筒
型號顏色:吊卡裝-黑色 #xo3mt-wb、鈦色 #xo3mt-wt
盒裝- #xo3mt-wb(bulk)、鈦色 #xo3mt-wt (bulk)
尺寸(± 5﹪):全長136 mm、燈頭直徑28mm、握柄直徑21mm
重量(± 5﹪):123.32 g (含電池)
材質:航空等級鋁,具抗震、抗水特性(加上軍規電鍍表面)。
使用時間:可到約2.5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有效距離:可到約76公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信號能見度:可到約4828公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電池:2顆3V鋰電池(內附)
配件:尼龍吊繩× 1個

交貨時.附DURACELL 或 Energizer等同等級3V CR123A鋰電池兩顆


注意事項:
1. 原廠提供參考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因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4.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