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 X1 LED鋁合金手電筒
型號: X1DM-HB(黑色)X1DM-HT(鈦色)
建議售價:900
產品說明

 

帶著X1趴趴走,您就隨時隨地有可靠的明亮光源可使用!



最高品質及INOVA的堅持 ~
手電筒是每個人必備的工具之一,但它的功能不應該因為設計的理由而減低,所以INOVA極力追求世界上堅固、強力及可靠的LED光源,因此每一個手電筒的設計及製造選擇都是以性能為準則,包含嚴密的管理下與技能工藝師熟練地製造生產。而INOVA X系列更是少見的產品,結合了出色的科技及設計,不僅可長時間可使用,強力的光束與無可比擬的品質及合手的外型更讓INOVA X系列更成為想要穩定的性能手電筒的人最佳選擇。時至今日INOVA X系列依舊被認定為終極收集品,擁有數不盡千萬使用者的讚詞。


【結構介紹】

l 雙亮度模式 : 高亮度 / 低亮度輸出模式

l LED 顏色 : 白

l 流明 : 高亮度 : 約 55 , 低亮度 約 6

l 續航時間 : 高亮度 a 約 1 小時 45 分,低亮度 : 約 40 小時

l 電池 : 1 顆拋棄式 AA 3 號鹼性電池 ( 內含 )

l 有效範圍 ( 可達約 ): 266 呎 ( 約 81 m )

l 高亮、有效率能源的 LED

l 專利光學系統,精確的機製鋁材反光罩與熱界面 .

l 航太級鋁材與高規格電鍍

l 顏色選擇 : 鍍黑色、鍍鈦色

l 抗水結構與○型環密封

l 3 位式尾蓋開關啟動持續 / 暫 高與低亮度,與完全關機模式


INOVA X1R 是 ” 非娛樂 ” 性質的手電筒,它提供傑出的設計與照明,而且它只有小巧的 4 吋大小。 使用一顆拋棄式 AA 3 號鹼性電池,它專利的光學系統,精確的機製鋁材反光罩與熱控制界面,提供了優越的光束與能見度。升級的功能與新雙模式功能,提供了高 / 低亮度輸出 更長航的時間。 加上一致性的聚焦光點 - 泛光形態, 有效範圍約達 223 呎 ( 約 67.97 公尺 ) ,它的光線在黑暗中,約 1.5 哩遠 ( 約 2141 公尺 ) 還是看得見 ! 適合放在身邊、工具箱、包包、公事包、背包…等等。




 
產品尺寸


型號:X1DM-HB(黑色)X1DM-HT(鈦色)
尺寸(長度 x 直徑): 約4" (10.16cm) x .720" (1.83cm)
重量: 約2.12 oz.盎司 (約60 g)
可試用包裝形式

有限終生保固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