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 X1 LED鋁合金手電筒
型號:#X1MT-WB(黑色)、#X1MT-WT(鈦色)
建議售價:1460
產品說明

 

1.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搭配雙層防反光礦石玻璃,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2.一體成型,航空等級鋁合金,具抗水特性和合手的尺寸,絕對令您心動喔!



最高品質及INOVA的堅持 ~
手電筒是每個人必備的工具之一,但它的功能不應該因為設計的理由而減低,所以INOVA極力追求世界上堅固、強力及可靠的LED光源,因此每一個手電筒的設計及製造選擇都是以性能為準則,包含嚴密的管理下與技能工藝師熟練地製造生產。而INOVA X系列更是少見的產品,結合了出色的科技及設計,不僅可長時間可使用,強力的光束與無可比擬的品質及合手的外型更讓INOVA X系列更成為想要穩定的性能手電筒的人最佳選擇。時至今日INOVA X系列依舊被認定為終極收集品,擁有數不盡千萬使用者的讚詞。

【結構介紹】
燈泡-精選採用1顆節能LED燈泡與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搭配雙層防反光礦石玻璃,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整體設計-採用航太等級鋁製造,一體成型,合乎軍規製造,尾蓋處是菱形紋面處理,具止滑效果,加上O型環防壓與防水功能和合手的尺寸,絕對令您心動喔!
電池-使用1 顆1.5V“AA”金頂鹼性電池,適合近距離照射,完全黑暗狀況下,信號能見度可到2414公尺,照射時間12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電源開關設計:
A.持續照明模式:要啟用持續照明,尾蓋必須順時鐘方向轉緊。
B.點放模式:從持續照明的位置,逆時鐘轉半圈可啟用點放照明。壓下開關不要放開即可操控光源。
C.完全關閉模式:從點放照明的位置逆時鐘轉半圈可關閉。開關將無法使用,適合旅行或存放。
附件-附贈尼龍繩,可穿掛於腰際及手腕上,使用時更加順手。

【保養須知】
1.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
2.請由成年人來進行電池安裝及拋棄。
3.抗水設計不可直接放置於水中使用。



 
產品尺寸


品名:INOVA X1 LED鋁合金手電筒
型號、顏色:#X1MT-WB(黑色)、#X1MT-WT(鈦色)
尺寸(±5﹪):全長100mm、燈頭直徑18mm、握柄直徑18mm
重量(±5﹪):34g (不含電池)
鏡片:雙層防反光礦石玻璃
材質:航空等級鋁合金
電池:1顆1.5V“AA”金頂鹼性電池(內附)
照射時間:12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完全黑暗時:信號能見度可到2414公尺(原廠數據提供)
配件:尼龍吊繩×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