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 T5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 :#T5-WB
建議售價:5500

產品說明


航空等級鋁合金
一體成型,具防蝕、抗水特性
125 Lumen(原廠數據提供)


戰略優勢所設計及鑄造 ~
T系列-專為危急任務使用時所設計,可承受在艱難任務及極端環境情況下的嚴刻要求。擁有卓越的耐用性及認可的可靠度,並擁有不同尺寸以及戰術式開關設計和完美協調的操作優點。不論在險惡的情況下,燈具的反應度及產品可靠度都很重要時,而T5更讓手電筒的光提升到新境界,除了可照射一個美式足球場遠的物品約91公尺(原廠數據提供),使用長達約3小時並擁有125流明(原廠數據提供,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加上3種模式的管身開關設計,更是專業人員裝備的必要物品。

產品特色:
精選使用1顆幾乎不損壞LED燈泡,流明高達125流明(原廠數據提供),採用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搭配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使用3顆ENERGIZER 3V CR123鋰電池,適合近距離照射,照射時間3小時(原廠數據提供,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採用航太等級鋁製造(外層三級陽極氧化),一體成型,合乎軍規製造,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防滑格紋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加上O型環防壓與防水功能,絕對令您心動喔!
戰術式電源開關設計:(三種模式)
A.恆亮模式:壓下開關。
B.恆關模式:再壓下開關一次。
C.間斷亮模式:在恆關模式下,手控輕壓開關即可操控光源。

【保養須知】
1.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
2.請由成年人來進行電池安裝及拋棄。
3.抗水設計不可直接放置於水中使用。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每次勿連續使用20分鐘以上,因超高亮度,手電筒燈頭與外殼會產生高熱,請依任務需求時間,自行適當斷電。
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建議請勿使用任何廠牌的充電式電池,請使用普通大品牌的鹼性電池,不同品牌、屬性、新舊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手電筒連續超過30天內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產品尺寸


品名:INOVA T5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T5-WB
尺寸(±5﹪):全長229mm、燈頭直徑36mm、握柄直徑28mm
重量(±5﹪):240g (不含電池)
鏡片: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
材質:航空等級鋁合金
電池:3顆ENERGIZER 3V CR123鋰電池(內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