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 T1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
#T1-WB(吊卡裝)、#T1-W(B)BULK(盒裝)
建議售價:2700
產品說明

 

1.軍隊、警察、安檢人員指定使用
2.T1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擁有85 Lumen 的高亮度,
採用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
搭配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3.一體成型,航空等級鋁合金,具抗水特性和合手的尺寸,絕對令您心動喔!


戰略優勢所設計及鑄造 ~
INOVA T系列 是專為危急任務使用時所設計,可承受在艱難任務及極端環境情況下的嚴刻要求。並擁有卓越的耐用性及認可的可靠度,並提供不同尺寸與戰術式開關設計及完美協調的操作優點,幫助您在險惡的情況下使用,所以 INOVA T系列 手電筒的反應度及產品可靠度在此範圍裡是領先群雄的。


【結構介紹】
精選使用1顆幾乎不損壞LED燈泡,流明高達85流明,採用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搭配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採用航太等級鋁製造(外層三級陽極氧化),一體成型,合乎軍規製造,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防滑格紋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加上O型環防壓與防水功能和合手的尺寸,絕對令您心動喔!
使用2顆3V鋰電池,適合近距離照射,照射時間1.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戰術式電源開關設計:
A.恆亮模式:順時鐘旋轉直到停止,壓下開關。
B.恆關模式:再壓下開關一次。
C.間斷亮模式:在恆關模式下,輕壓開關即可操控光源。
D.完全關閉模式:逆時鐘轉半圈。開關將無法使用,適合旅行或存放。

【保養須知】
1. 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
2.請由成年人來進行電池安裝及拋棄。
3.抗水設計不可直接放置於水中使用。





產品尺寸


品名: INOVA T1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 #T1-WB(吊卡裝)、#T1-W(B)BULK(盒裝)
尺寸(±5﹪):全長117mm、燈頭直徑25mm、握柄直徑25mm
重量(±5﹪):78g (不含電池)
鏡片: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
材質:航空等級鋁合金
電池:2顆3V鋰電池(內附)
配件:尼龍吊繩×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