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CE 6V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 INF-6V-B-W(黑色)、#INF-6V-S-W(沙漠色)
建議售價:4350
產品說明

 

1.軍隊、警察、安檢人員指定使用
2.碳纖合成主體的手電筒
3.採用專利權的精準光學系統,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最高品質及INOVA的堅持 ~
手電筒是每個人必備的工具之一,但它的功能不應該因為設計的理由而減低,所以INOVA極力追求世界上堅固、強力及可靠的LED光源,因此每一個手電筒的設計及製造選擇都是以性能為準則,包含嚴密的管理下與技能工藝師熟練地製造生產。而INOVA X系列更是少見的產品,結合了出色的科技及設計,不僅可長時間可使用,強力的光束與無可比擬的品質及合手的外型更讓INOVA X系列更成為想要穩定的性能手電筒的人最佳選擇。時至今日INOVA X系列依舊被認定為終極收集品,擁有數不盡千萬使用者的讚詞。


【結構介紹】

戰略優勢所設計及製造 ~
推出INFORCE新成員,INFORCE 6V 手電筒。特別為武裝單位設計、研發的手電筒,採用最佳的材質並精確的生產技術。每一個設計理念,不論是光學、電子化、材質、散熱、電力管理、耐用或可用性,都是以性能為基準。

碳纖合成的主體、115-流明及新一代的TIROS鏡片。兩款都是MIL-STD-1913軌道式嵌合設計並另可選購可移除式線控開關。

照明時間(原廠提供數據)
最大輸出亮度:115流明
5+ Hours of tactical light
10+ Hours of useful light

【保養須知】
1.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
2.請由成年人來進行電池安裝及拋棄。
3.抗水設計不可直接放置於水中使用。

產品特色
三段式戰術尾蓋開關設計
暫開、開及關閉

MOLLE/皮帶夾與550索繫繩孔
可移除、可替換

碳纖合成主體
紫外線/強韌

鋰電池123A
內含電池

電子化
電子控制同一燈光模式

專利通風孔
幫助散熱,提昇LED效能

精確光學
對準熱區及平衡光圈

*圖:MIL-STD-1913軌道式嵌合設計及可移除式線控開關可與其它附屬配件使用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LED因135 lumen(原廠提供數據)因超高亮度,燈泡會產生熱能,連續使用外殼會產生高熱,建議消費者,依據實際任務需求,做適當斷電處理。
使用前,請先確認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使用品質好的3V CR123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1.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2.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的金頂DURACELL電池、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電池。
3. 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產品尺寸


品名:INOVA INFORCE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 INF-6V-B-W(黑色)、#INF-6V-S-W(沙漠色)
尺寸(±5﹪):全長123mm、燈頭直徑25.4mm
重量(±5﹪):60g (不含電池)
鏡片:TIROS鏡片
材質:碳纖合成的主體
電池:ENERGIZER 3V CR123鋰電池×2顆(內附)
配件:精緻收納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