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CE Color LE/MP 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
# INF-B-PBR (黑色)
建議售價:9300
產品說明

•隨機模式和頻率循環呈現,令人迷失方向的紅/藍 /白頻閃
•軍隊、警察、安檢人員指定使用
•碳纖合成主體的手電筒
•採用專利的精準光學系統





INFORCE COLOR 執法/軍事警察,頻閃照明系統有約200流明的高功率白光 提供無法比擬的多功能性,以供多種任務的需求。
主白光LED燈有強大光束約200流明並提供超強熱區及平衡的周光。
它可以讓你選擇紅色和藍色輸出。它還具有與隨機模式和頻率循環呈現,令人迷失方向的紅/藍 /白頻閃。
不論是主燈或次燈都有高、中、低亮度於持續亮與暫開模式,讓它成為不可多得,適合多種任務的工具!





INFORCE COLOR 程控式燈具

單手可操作的設計,使用簡易,您的 INFORCE COLOR 戰術多彩手持燈具系統,經過精心的設計,提供了精準亮光性能,它有三種程控式亮度模式及暫開 ( 點放 ) 與持續亮功能 ! 。

備註 :

若在任一亮度的持續白光模式下,開啟並執行該模式超過約一秒,下一步執行暫開模式的話,手電筒即會程控並記憶持續白光模式所設定的亮度。






【結構介紹】
戰略優勢所設計及製造 ~
推出INFORCE新成員,特別為武裝單位設計、研發的手電筒,採用最佳的材質並精確的生產技術。每一個設計理念,不論是光學、電子化、材質、散熱、電力管理、耐用或可用性,都是以性能為基準。
碳纖合成的主體、300流明及新一代的TIROS鏡片。兩款都是MIL-STD-1913軌道式嵌合設計並另可選購可移除式線控開關。
照明時間(原廠提供數據)
最大輸出亮度:300流明
皮帶夾與550索繫繩孔 - 可移除、可替換
碳纖合成主體 - 紫外線/強韌
鋰電池123A -內含電池
電子化 - 電子控制同一燈光模式
專利通風孔 - 幫助散熱,提昇LED效能
精確光學 - 對準熱區及平衡光圈




操作 :

開啟

您的 INFORCE 手電筒附有兩顆高效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123A 鋰電池。請將尾蓋逆時鐘旋開,將兩顆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123A 鋰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再將尾蓋順時鐘旋緊回管身上。 當尾蓋旋到底時,即可開始操作。旋轉來選擇您需要的模式。

若手電筒故障,也許是尾蓋沒有旋緊到底,凸條一定要對準,接觸才會良好。因此您可以再旋開尾蓋一次,再重置電池 ( 確認正 / 負方向是否正確 ) ,再確認尾蓋是否有確實旋緊到底。



注意 :

•  在更換電池時,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  電池液若漏液,可能會對手電筒造成損害,因此若要存放超過 14 天以上的話,請移除手電筒內的電池。

•  切勿拆解燈頭,有可能會損壞燈具,將失去保固權益。

 

警告 : 若使用耗盡電力的鋰電池 / 拆解鋰電池 / 充電式鋰電池 / 鋰電池沾到水 / 鋰電池接近高溫或火源,會引發爆炸或燃燒。請依遵該電池製造商的指示,來安全存放、使用與丟棄鋰電池。若手電筒有浸水中,請將外表擦乾並先換掉管身內的電池,置入 2 顆全新高效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123A 鋰電池。淡水與海水都會對內部的電子零件與電池造成損害。

請勿使用仿冒或劣質的電池,它們沒有符合安全與性 能的標準並且會造成人身財產的危害。為確保安全與性能,建議採用知名大品牌 如金頂、勁量或 松下 Panasonic 品牌的電池。



保養 / 清潔操作 :

無需潤滑 - 尾蓋墊圈密封,螺牙、金屬接觸點或其它在燈具內的螺牙

您的 INFORCE 手電筒的設計,提供了最大的功能性 ; 而且只需花一點精神來保養。若手電筒因沾上塵、沙或泥而髒污的話, 在確定手電筒是確實旋緊到底的情況下 ,只要用流動的水清洗並用柔軟光學專用布來擦拭乾淨或乾淨的沾溼的布來擦拭即可。

重要 : 切勿使用潤滑液,油或帶油份的布來擦拭燈具內的墊圈密封,螺牙、金屬接觸點。潤滑對密封與多功能尾蓋開關的機械功能不利。若不小心有沾到油,請用酒精清潔沾油的墊圈密封,螺牙、金屬接觸點。



產品保固:

Emissive Energy Corp(EEC) 對於我們 LED 照明產品與配件保固,若是產品工藝及材質故障,包含任何 LED 的內件,除了歐盟國家外,我們會提供給「原始購買者」免費保固。

由我們判斷是否為保固範圍中的故障品,並由我們決定是否維修、更換或退還您原採購價格。

有些轄區對於終生保固有限制者, EEC 會提供 10 年的有限制保固。

 

開關因長久使用的耗損,電池電力的耗盡或是因修改、錯誤使用、破壞、電池液外流及使用非 INFORCE 品牌的配件或產品 ; 這些情形產生的故障,都不在保固範圍內。

 

有關於不良產品,這保固內容,並不影響您自身的法律權利。 Emissive Energy Corp 不對任何偶發或間接所造成的故障來負責。

我們也不對含有銷售或適用於特定用途及貿易慣例、交易過程或性能流程 … 等內容做保固。

不論是維修或寄回故障品,請先向原廠申請授權及寄回授權書 (RA) ,否則概不受理。

 

關於我們的性能或非性能的修繕 : EMISSIVE 不會 對以下情形 負任何責任

您或第三方所發生的特別、必然、意外、懲戒性或間接的費用或損壞,包含無限制、製作損失或因任何原因所產生的利潤。

即使經 EMISSIVE 通知之下,發生以下情形 ; 不論是行為或合約、侵權行為 ( 包含疏忽 ) ,嚴格的義務或其它狀況,仍有可能會付出相當的代價或損失。

因為有些地區不允許對於 間接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有所排外或有限制的義務,在其地區 EMISSIVE 則有限制的依循該法律。

 

於美國境內設計與組裝,使用它國零組件。 根據 購買美國產品法」, 此產品可認定 為美國製產品。

如有任何操作或產品故障的問題,歡迎致電 業成有限公司,電話 : (02) 2960-8877 維修部,會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尺寸


品名:INOVA INFORCE COLOR LE/MP 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 INF--B-PBR (黑色)、
尺寸(±5﹪):全長15.68cm、燈頭直徑3.175cm
重量(±5﹪):127.5g (不含電池)
鏡片:TIROS鏡片
材質:碳纖合成的主體
電池:ENERGIZER 3V拋棄式一次性 CR123鋰電池×2顆(內附)
配件:精緻收納盒

LED 注意事項:

•  原廠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  因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使用注意事項:

•  請依各款不同型號燈具,選用正確適當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做為電力供應,強烈建議,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 : Duracell( 金頂 ), Energizer( 勁量 ) or Panasonic( 松下 ) 一次性拋棄式 3V 123A 鋰電池,才能確保手電筒使用壽命。

•  本產品 不可使用 單顆裝 ( 電池長度約 34m m) 3V 3V 以上充電式鋰電池 ,易產生危險,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  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  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  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如需使用建議每次 最高亮流明 - 持續亮 連續使用,建議不要過長,平時使用,手控點放尾蓋電源開關即可,因為高亮度 LED 使用時,燈泡會產生高熱並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如果過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  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  LED 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 LED 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  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