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CE 9VX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
# INF-9VX-B-W-E (黑色)
#INF-9VX-S-W-E(沙色)


建議售價:6850
產品說明

•軍隊、警察、安檢人員指定使用
•碳纖合成主體的手電筒
•採用專利權的精準光學系統
•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特別為武裝單位設計、研發的手電筒,採用最佳的材質並精確的生產技術。每一個設計理念,不論是光學、電子化、材質、散熱、電力管理、耐用或可用性,都是以性能為基準。 特色有碳纖合成的主體及新一代的TIROS鏡片。兩款都是MIL-STD-1913軌道式嵌合設計並另可選購可移除式線控開關。





【結構介紹】
戰略優勢所設計及製造 ~
推出INFORCE新成員,INFORCE 9V X手電筒。特別為武裝單位設計、研發的手電筒,採用最佳的材質並精確的生產技術。每一個設計理念,不論是光學、電子化、材質、散熱、電力管理、耐用或可用性,都是以性能為基準。
碳纖合成的主體、300流明及新一代的TIROS鏡片。兩款都是MIL-STD-1913軌道式嵌合設計並另可選購可移除式線控開關。
照明時間(原廠提供數據)
最大輸出亮度:300流明
5+ Hours of tactical light / 10+ Hours of useful light
皮帶夾與550索繫繩孔 - 可移除、可替換
碳纖合成主體 - 紫外線/強韌
鋰電池123A -內含電池
電子化 - 電子控制同一燈光模式
專利通風孔 - 幫助散熱,提昇LED效能
精確光學 - 對準熱區及平衡光圈




電池置入:
您的INFORCE手電筒附有9VX-3顆 高效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 鋰電池。
請將尾蓋逆時鐘旋開,將9VX-3顆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 鋰電池的負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再將尾蓋順時鐘旋緊回管身上。 當尾蓋旋到底時,即可開始操作。旋轉來選擇您需要的模式。



保養/清潔操作:
您的INFORCE手電筒的設計,提供了最大的功能性; 而且只需花一點精神來保養。
請經常使用乾淨的布,來清潔螺牙。
沾上薄薄一層矽利康基底的潤滑油來潤滑在尾蓋中的O型環。切勿使用石化基底的潤滑油!
若手電筒因沾上塵、沙或泥而髒污的話,只要用流動的水清洗並用柔軟光學專用布來擦拭乾淨或乾淨沾溼的布來擦拭即可。





操作:
暫開(點放照明)- 只要依任務需求的照明時間,按壓尾蓋開關超過0.5秒不放,即為點放照明,放開即關閉
高亮度模式- 按尾蓋開關1下。若高亮度模式開啟超過2秒的話,再按一下即關閉
低亮度模式- 快按尾蓋開關2下。
CQB閃爍模式- 不論在高/低亮度模式下或關閉的狀態下,只要快按尾蓋開關2下,即為CQB閃爍模式。
完全關閉-將尾蓋再轉鬆約1/4圈,即可完全關閉。





注意:
•在更換電池時,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電池液若漏液,可能會對手電筒造成損害,因此若要存放超過2個星期以上的話,請移除手電筒內的電池。
•切勿拆解燈頭,有可能會損壞燈具,將失去保固權益。
•若光束已變弱一段時間,即代表您的電力即將耗盡。 有時,電池大致上已耗盡,沒有足夠的電力輸出,屆時,在切換高/低亮度,就會看不出太大的亮度差異。雖說如此,該電池仍可持續產生一小段時間的照明。這並不代表您得馬上更換電池。

警告: 若使用耗盡電力的鋰電池/拆解鋰電池/充電式鋰電池/鋰電池沾到水/鋰電池接近高溫或火源,會引發爆炸或燃燒。請依遵該電池製造商的指示,來安全存放、使用與丟棄鋰電池。建議使用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CR123A 鋰電池。例: DuracellR(金頂), EnergizerR(勁量) or PanasonicR。

產品保固:
Emissive Energy Corp對於我們LED照明產品與配件保固,若是產品工藝及材質故障,包含任何LED的內件,除了歐盟國家外,我們會提供給「原始購買者」免費保固。
由我們判斷是否為保固範圍中的故障品,並由我們決定是否維修、更換或退還您原採購價格。

電子零件、充電器與可充電式電池都有兩年的保固期(自購買收據上的購買日起算)。
開關因長久使用的耗損,電池電力的耗盡或是因修改、錯誤使用、破壞、電池液外流及使用非INFORCE品牌的配件或產品; 這些情形產生的故障,都不在保固範圍內。

有關於不良產品,這保固內容,並不影響您自身的法律權利。 Emissive Energy Corp不對任何偶發或間接所造成的故障來負責。
我們也不對含有銷售或適用於特定用途及貿易慣例、交易過程或性能流程…等內容做保固。
不論是維修或寄回故障品,請先向原廠申請授權及寄回授權書(RA),否則概不受理。

關於我們的性能或非性能的修繕: EMISSIVE不會對以下情形負任何責任。
您或第三方所發生的特別、必然、意外、懲戒性或間接的費用或損壞,包含無限制、製作損失或因任何原因所產生的利潤。
即使經EMISSIVE通知之下,發生以下情形; 不論是行為或合約、侵權行為(包含疏忽),嚴格的義務或其它狀況,仍有可能會付出相當的代價或損失。
因為有些地區不允許對於間接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有所排外或有限制的義務,在其地區EMISSIVE則有限制的依循該法律。

產品尺寸


品名:INOVA INFORCE 9VX 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 INF-9VX-B-W-E (黑色)、#INF-9VX-S-W-E(沙漠色)
尺寸(±5﹪):全長154mm、燈頭直徑30mm
重量(±5﹪):90g (不含電池)
鏡片:TIROS鏡片
材質:碳纖合成的主體
電池:ENERGIZER 3V CR123鋰電池×3顆(內附)
配件:精緻收納盒

LED注意事項:
1.原廠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因LED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時,無法每顆LED,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使用注意事項:
1.請依各款不同型號燈具,選用正確適當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做為電力供應,強烈建議,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例: DuracellR(金頂), EnergizerR(勁量) or PanasonicR 一次性拋棄式 3V CR123A鋰電池,才能確保手電筒使用壽命。
2.本產品 不可使用 單顆裝(電池長度約34mm)之3V或3V以上充電式鋰電池,易產生危險,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3.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4.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5.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如需使用建議每次 最高亮流明-持續亮 連續使用,建議不要超過約??分鐘,平時使用,手控點放尾蓋電源開關即可,因為高亮度LED使用時,燈泡會產生高熱並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如果過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6.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7.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8.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