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CE 6VT 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 :# INF-6VT-B-W(黑色)
建議售價: 5900
產品說明

•耐衝擊的鏡片
•碳纖維合成管身超輕耐用
•專利散熱系統最大限度地提高LED的性能
•精密光學提供集中的中心點和均衡的周邊光


INFORCE 6VT 是 200 流明並和槍一起使用的手掌啟動手電筒。全新設計的尾部開關提供恆亮,瞬亮和鎖定模式,並且是耐塵和耐水。將 6VX 標準的碳纖維複合筒身的中間賦予凹槽來提供“手掌擠壓啟動” 凹槽並進一步以螺紋處理,在緊張的情況下給予正面的掌握。獲得專利的散熱系統讓手電筒涼爽,即使長時間使用。 6VT 的每一個環節皆以性能標準來帶動和設計。






•碳纖維合成管身超輕耐用。
•內建掛繩孔可接受 550 線。
•扇形頭設計,在直立位置可讓光線“溢出”來顯示燈是亮的。
•專利散熱系統最大限度地提高 LED 的性能,並保持涼爽。
•高效率發光提供較長的使用時間,幾乎不會失誤。
•精密光學提供集中的中心點和均衡的周邊光。
•耐衝擊的鏡片





注意:不要使用假冒或劣質品質的電池,因為他們不符合安全標準和性能標準,並會造成人身和財產損害。為確保安全,性能,購買知名品牌,如金頂 R ,勁量 R 或松下 R 是建議。




產品尺寸


品名:INFORCE 6VT 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 INF-6VT-B-W(黑色)
尺寸(±5﹪):全長125mm
重量(±5﹪):60g (不含電池)
鏡片:耐衝擊的鏡片
材質:碳纖合成的主體
電池:3V CR123鋰電池×2顆(內附)
配件:精緻收納盒

LED注意事項:
1.原廠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因LED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時,無法每顆LED,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使用注意事項:
1.請依各款不同型號燈具,選用正確適當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做為電力供應,強烈建議,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例:DuracellR(金頂), EnergizerR(勁量) or PanasonicR 一次性拋棄式 3V CR123A鋰電池,才能確保手電筒使用壽命。
2.本產品不可使用 單顆裝(電池長度約34mm)之3V或3V以上充電式鋰電池,易產生危險,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3.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4.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5.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如需使用建議每次 最高亮流明-持續亮 連續使用,建議不要超過約??分鐘,平時使用,手控點放尾蓋電源開關即可,因為高亮度LED使用時,燈泡會產生高熱並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如果過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6.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7.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8.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