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 BOLT 3.8Watt LED戰術手電筒
型號:#BLT-2A吊卡、#BLT-2(A)BULK盒裝
建議售價:2280
產品說明

 

1.航空等級鋁管身到容易控握的防滑的橡膠握把
2.防滾動的六角設計,皆是以舒適、強度和實用性及性能為理念而設計



高實用性及耐久性 ~
INOVA Bolt系列是以任務為首要的戰術手電筒,擁有工業等級的堅韌,從航空等級鋁管身到容易控握的防滑的橡膠握把,以及防滾動的六角設計,皆是以舒適、強度和實用性及性能為理念而設計的。Bolt系列手電筒不論在外型、科技、耐用度及長距離的光線上都是不可缺少的物品,適合每天或工作天使用。


【結構介紹】

燈泡 -精選採用1顆3.8Watt LED燈泡搭配防高撞擊力玻璃,與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和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整體設計-航太等級鋁製造,筒身外覆防滑橡膠,採用六角防滾動的設計與不鏽鋼燈頭耐衝擊,尾蓋處是菱形紋面處理,具止滑效果,加上O型環防壓與防水功能和合手的尺寸,絕對令您心動喔!
電池 -使用2顆1.5V“AA”金頂鹼性電池,適合近距離照射,完全黑暗狀況下,信號能見度可到3218公尺,照射時間3小時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電源開關設計:
A.持續照明模式:要啟用持續照明,尾蓋必須順時鐘方向轉緊。
B.點放模式:從持續照明的位置,逆時鐘轉半圈可點放照明。壓下開關不要放開即可操控光源。
C.完全關閉模式:從點放照明的位置逆時鐘轉半圈可關閉。開關將無法使用,適合旅行或存放。





產品尺寸


品名:INOVA BOLT 3.8Watt LED戰術手電筒
型號、顏色:#BLT-2A吊卡、#BLT-2(A)BULK盒裝
尺寸(± 5﹪):全長141 mm、燈頭直徑25mm、握柄直徑21mm
重量(± 5﹪):76g (不含電池)
材質:航空等級鋁、抗水特性(加上石墨礦電鍍潤飾)。
電池:2顆1.5V“AA”金頂鹼性電池(內附)
照射時間:3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完全黑暗時:信號能見度可到3218公尺(原廠數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