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式三段式頭燈
型號:
HL-630
建議售價:
1280
產品說明
 

採用半透明深藍色的外殼,結合了三顆日本製NICHIA LED燈泡和單顆200%超亮XENON氙氣燈泡,照的又亮又遠,頭燈上方並設計有焦距調整桿,可隨時調整焦距準確的投射出目標所在,以便進行搜尋,是最佳的照明好幫手,三顆日本製NICHIA LED燈泡,壽命長達10萬小時。

特殊四段式開關,任您調整,第一段亮1顆LED燈,第二段亮3LED燈,第三段亮XENON燈,第四段則為關閉電源,使用3顆4號電池,當您在野外露營時,在帳篷內閱讀書報時,您可使用三顆LED燈,如果要走路到溪河邊捉蝦或捉螃蟹時,此時您可使用單顆XENON燈泡,實在是經濟又方便。

亮1顆LED燈
亮3顆LED燈
亮XENON燈
若使用全新鹼性電池4號x3入,可連續使用時間如下表格
操作模式
可連續使用時間
XENON(氙氣燈泡)
3小時
1LED燈泡
90小時
3LED燈泡
80小時




產品尺寸
 
燈泡種類
3 顆日本製 NICHIA 白色 LED 燈泡 +1 顆 XENON 氙氣燈泡
5.2cm
7.4cm
重量
134g
顏色:
半透明深藍色
配件:
可調整型鬆緊頭帶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