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TURE PROTECTIVE GLOVES 防針刺緝毒專用手套
型號:PPG1 
建議售價:2600

產品說明

1.特別針對緝毒人員所設計的, 外層採用專利設計Chamude人造皮革包覆, 搭配阻切X11內襯在指尖、指間及食指和小拇指的外側有著防穿刺保護, 這獨特的設計在80~90%針刺傷害會發生的地方提供保護效果,
並讓手套有足夠的紳縮性去無畏執行搜身及搜索的工作喲! 2. 執法人員有限制性防止毒犯,重複使用針筒,保護自身安全,避免誤觸針頭,感染AIDS,C型肝炎等高危險傳染疾病。




多國消費者手套的首選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緝毒人員必備品之一 ~
HATCH最新款PUNCTURE PROTECTIVE GLOVES 防針刺緝毒專用手套,是特別針對緝毒人員所設計的,有效提供手指最好的保護力,由於外型採用永不褪流行的時尚黑及合手的人性化剪裁,所以它立刻成為HATCH產品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喔!
l 手掌-外層採用專利設計Chamude人造皮革包覆,搭配阻切X11內襯在指尖、指間及食指和小拇指的外側有著防穿刺保護,這獨特的設計在80~90%針刺傷害會發生的地方提供保護效果,並讓手套有足夠的紳縮性去無畏執行搜身及搜索的工作喲!
l 手背-使用1.5 mm neoprene尼龍Spandex透氣材質,具有空氣流通功能,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涼爽,而且提供舒適感的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
l 貼心設計-HATCH還貼心設計於大拇指外圈部分的毛圈織物,緊急時能夠讓你擦拭戰鬥風鏡;虎口部分使用加強止滑皮革,方便槍枝固定,加強摩擦力;強力魔鬼氈可依照你雙手尺寸來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也保證使用時的舒適感喔!


PS:經實際切割測驗(採用一般美工刀)此款防針刺緝毒專用手套,具有限制性耐切割:
1. 重複切割同一個部位,重複用力會割破。
2. 不同切割部位,輕切不會割破。



 
產品尺寸

品名:PUNCTURE PROTECTIVE GLOVES 防針刺緝毒專用手套
型號:#PPG1
尺碼:S、M、L、XL號
材質:Chamude人造皮革加上防滑材質、1.5mm neoprene 尼龍Spandex透氣材質、防切X11內襯
尺寸(±10%): S-21.5cm、M-22cm、L-22.5cm、XL-23cm


清洗事項
1. 使用溫和肥皂和水手洗
2. 不可漂白、不可機器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