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CH 反應者堅固關節手套#RHK25
型號:# RHK25 建議售價:1850
產品說明

1.專為專業的SWAT特種部隊人員設計
2.獨特的皮革去覆蓋著堅固關節設計
3.掌心及手背提供絕佳的保護

HATCH反應者堅固關節手套 是專為專業的SWAT特種部隊人員設計,使用獨特的皮革去覆蓋著堅固關節設計,以及在掌心及手背提供絕佳的保護。適合侵入及探索或使用破壞槌。並且有效提供雙手最好的緊握力,所以它立刻成為HATCH產品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喔!

【特色介紹】
手掌- 掌心及手指底部有額外的PVC防滑設計,而食指及中指部分的PVC防滑指尖,在你處理小物品時提供增強的抓力及敏捷度,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
手背-
A.手指的關節部分採用山羊皮包覆,降低手套的特徵及減低噪音。
B.手指末端關節部分使用聚合物做成,給你最需要的保護。
C.手指關節處使用皮革、泡沫塑料及墊塞來保護手指。
貼心設計- 手腕外側部份的錐形設計保護此敏感部位,手腕強力魔鬼氈還可依照你雙手尺寸來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手背大拇指外邊有著部分毛圈織物,於行動中可擦拭汗水喔!


【SWAT特種部隊】
SWAT代表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特殊武器與戰術)的英文縮寫,儼然已經成為世界各地許多特警的代名詞。目前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SWAT位於美國洛杉磯市警局,為世界極具知名度的特警部隊;主要人員主要來自於警察,因此要進去 SWAT的警員,一定要具備高水準的資格,比方說、體能、格鬥、自由搏擊、以及精準的目標射擊 。而SWAT的目的正是解救人質和武力攻堅緝捕火力較強的嫌犯,所以 他們所配備的裝備正是全世界警察界裡面最先進的裝備,其裝備可以和世界一流的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相提並論!!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尺寸

品名:HATCH REACTOR HARD KNUCKLE反應者堅固關節手套
型號:#RHK25
尺碼:S~XL號
材質:PVC防滑設計、山羊皮、聚合物、泡沫塑料及墊塞
尺寸(±10%):S-20.32cm、M-22.86cm、L-25.4cm、XL-27.94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