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CH 精英任務手套 (黑色)
型號:#KED100 建議售價:1350
產品說明

最專業!人性化安全設計!
◎軟性舒適剪裁
◎輕便易活動掌握
◎有效防護您手掌的手套!

專業射擊者的最愛 ~
HATCH新款精英任務手套,有效提供雙手最好的緊握力,由於外型採用永不退流行的時尚黑與合手的人性化剪裁,所以它立刻成◎手掌/內襯-內襯採用100% KEVLAR材質,手掌表面部分則採用羊皮設計,質感良好並具止滑效果,讓操作者在執行任務時,操控方便。
◎手背/手指─採用耐用伸展編織布料,加上防水層布料與可伸展尼龍指叉,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舒適及最大靈活度及操控的彎曲,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此外手掌虎口部分所使用的止滑皮革材質,有效保持絕對的武器操作;手背大拇指外邊有著部分毛圈織物,於行動中可擦拭汗水喔!
◎貼心設計-原廠LOGO強力魔鬼氈還可依照你雙手尺寸來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喔!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尺寸

品名:HATCH ELITE DUTY W/KEVLAR精英任務手套
型號、尺寸、顏色:
1.#HAT 1191、S號、黑色
2.#HAT 1192、M號、黑色
3.#HAT 1193、L號、黑色
4.#HAT 1194、XL號、黑色
材質:100% KEVLAR材質、羊皮、耐用伸展編織布料加上防水層布料
尺寸(±10%):S-20.32cm、M-22.86cm、L-25.4cm、XL-27.94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