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CH APX100 頂尖血紅殺機解放手套
型號:#APX-100 建議售價:2680
產品說明

急難救助、搜救功能特性設計
◎精密裁剪、防護剪裁
◎高防火、防熱特質


急難救援人員的最愛 ~
“APEX”顧名思義正是HATCH眾多手套中的頂尖產品之一,它標榜的是執行救援及其他艱鉅的演習工作時不可或缺的必要配備 。此款HATCH APEX EXTRICATION GLOVES頂尖血紅殺機解放手套採用世界知名英國的Pittards製皮革廠製作的Goatskin山羊皮與5.5 oz. KEVLARR/NOMEXR (防穿孔、高防火與防熱) 黃色內襯材質為主體架構,它是 特別針對急難救援人員所設計 。加上整體輪廓剪裁均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適合任何手型),及手背關節處尚有"手風琴"式的伸縮設計,內以少數填充物作為補強,除了給予手部額外的保護也提供了最大極限的彈性,所以HATCH APEX EXTRICATION GLOVES頂尖血紅殺機解放手套立刻成為救援隊員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呦!另外,外型採用絢麗搶眼的紅黑色,絕對讓您一眼便能瞧見它的不凡,讓您深深被它所打動喔!!

【特色介紹】
●手掌-採用 世界知名英國的Pittards製皮革廠製作的Goatskin山羊皮,質感佳,並具止滑效果 。此外,在拇指外的四根指頭前端則加強車縫一層Toughtek,及虎口部份也貼上一層具有防滑功能的"Posi-Grip"材質,皆加強您手持救援工具時的緊握感。
●手背-400 denier尼龍聚氨酯與Cordura組合而成,手背關節處尚有"手風琴"式的伸縮設計,內以少數填充物作為補強,除了給予手部額外的保護也提供了最大極限的彈性。此外,手背上附帶的一條銀色反光帶確保它的明顯性及安全性。
●內襯-採用5.5 oz. KEVLARR/NOMEXR材質,有效提供絕佳的防穿孔、高防火與防熱特質。
●手腕-手腕下方具有彈性伸縮束口功能,它會依照您手部的形狀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以及 每隻手套內側袖口中,各有一個金屬原孔,配上附贈的D型金屬掛鉤,方便您繫於皮帶、背包或是其他的戶外裝備上 。


多國消費者手套的首選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尺寸

  • 品名: HATCH APEX EXTRICATION GLOVES頂尖血紅殺機解放手套
  • 型號、顏色: #APX100、紅黑色
  • 尺碼: S、M、L、XL號
  • 材質: 5.5 oz. KEVLARR/NOMEXR、Goatskin山羊皮、400 denier尼龍聚氨酯與Cordura、防滑功能的"Posi-Grip"與Toughtek
  • 尺寸(±10%): S-23.5cm、M-24cm、L-24.5cm、XL-25cm
  • 附件: HATCH原廠D型金屬掛鉤 × 1(不可做為攀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