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X BLACK EAGLE ATHLETIC 2.0T HIGH 黑鷹運動高筒鞋-側開拉鍊(黑色)

型號:#330004

建議售價:7700
尺寸(美國尺寸):4號 →16號 (每1/2碼間隔,例:4 1/2 號,14∼16號為加大尺寸,無半號)
產品說明









HAIX R - 維持品質的傳統

1948 HAIX 代表 Xaver Haimerl ,他是現年超過 60 歲, HAIX 的創始人, HAI 是取於他姓氏的前三個單字,而 X 是取於他名字第一個單字,即成立了 Haimerl Xaver 製鞋工廠 - 簡稱 HAIX 。座立於慕尼黑的 Bavarian( 巴伐利亞 ) 城, HAIX 幫多品牌製造登山與工作靴,因此快速的在業界闖出名氣。

1992 Ewald Haimerl 創辦人的兒子,成為認證的鞋匠,他也是慕尼黑消防部門的副消防隊長。 他與他的消防隊員都一樣,對於當時他們穿的橡膠靴不滿意,專業的鞋匠立刻為了他的隊員設計了一系列的功能性皮革消防靴。

1993 夢想實現:HAIX R 消防靴獲得讚賞與認同。 Ewald Haimerl 也同時研發救援工作與警察用的靴與鞋。
1999 HAIX R 年產量超過 100,000 雙 !

2003 HAIX 北美公司,是一個銷售主力的子公司,創立於美國肯塔基的 列克星敦,以針對美國與加大拿市場,提供服務。

2006 第一次年產量突破 400,000 雙 ! 2008 HAIX 成為戶外市場的領導者 - 設計特殊的狩獵靴,以符合客戶需求,並立即成為狩獵領域的新起之星。

2009 高科技生產廠房成立於克羅埃西亞,每日可生產 4000 雙鞋。

HAIX 法國,是新的銷售主力的子公司,創立於聖特拉斯堡,在主要的慕尼黑區,計劃為新的總公司,預計於 2010 年夏季完成。

2010 HAIX 準備第二次革新消防靴,以 FIRE HERO R - 最安全的消防靴。產品於 2010 INTERSCHUTZ 展搶先發表。



面料

超細纖維/ 紡織面料。

內裡
透氣內襯

鞋墊
舒適,減震,吸濕排汗,抗菌,分離足跟形狀提供好的減震和鞋襯功能,有”AIRFLOW”空氣流通管道。

運動橡膠鞋底
橡膠製成,抗油、汽油、高溫及低溫,符合EN ISO 20347:2012規格,不留痕跡、不傷場地。

PU中底
使用兩種PU材質,輕量、減震且支撐。穩定區可在不平的地面提供最佳的壓力分佈。

耐用鞋底
混合橡膠,耐用持久。

抗滑
鞋底的外形結構,和特別的橡膠材質,讓在不同的地形都有良好的抓地力。

安定裝置
不對稱的PU,用以安定足跟。

HAIX® 氣候系統
HAIX®氣候系統利用唧筒似地動作,讓空氣在每一個步伐中循環-透過靴筒頂端的Micro-Dry內裡透氣孔,溼氣就會被釋出,新鮮空氣就會進來。

HAIX® 2區段鞋帶
2區段鞋帶系統,讓腳及腿可分別調整至適合的位置。

Dynaframe
HX的設計元素,使用抗拉及抗撕裂的PU材質。完整的包覆足弓。鞋跟設計可穩定腳後跟。

其他
輕量、拉帶、鞋帶收納袋。提供額外的足尖保護,無金屬,抗靜電。鞋底在濕冷條件下非常防滑,耐用且良好的緩衝效果。保護腳踝,側開拉鍊設計。

HAIX 保養指南

》選購撇步:

著功能襪會增加穿著的舒適度。襪子會快速轉出腳的溼氣,減少鞋墊所殘留的溼氣。在試穿鞋時,務必要穿著你平時一般會穿的襪子。 在綁緊鞋帶時,要將鞋舌要置中。鞋帶要綁緊。站著並走一圈來測試鞋子,坐著測式的話,是無法測出鞋在受壓下時,腳部的伸展度。確保您的腳趾有足夠的空間,您的腳趾是最好接觸不到鞋頭 !

正確的保養對具功能性的鞋子 ; 是非常重要的 ! 請依遵以下指示 :

清理髒污的鞋子,請使用清水與刷子。請勿嘗試利用直接的火焰、烤箱或散熱器來快乾溼掉的鞋子。鞋子因此而變形 ; 皮革部份會燒焦而損壞易碎。移除鞋墊與將報紙或鞋撐放入鞋中。讓鞋子能慢慢地風乾。我們建議用約 30° 的溫度來清洗鞋墊 鞋墊應在每次穿完後移出鞋內,這樣鞋子才行儘速風乾。
您應該使用市售無油脂的鞋類保養品、浸滲劑或 HAIXR 建議的產品來保養 HAIXR 鞋 請勿使用皮革潤滑劑、皮革保養油。
紡織面料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使用浸滲噴劑。 若沒有上鞋用亮光劑,僅使用浸滲噴劑,會讓皮革太乾,皮革會龜裂、變硬。橡膠亮光劑進入垂片的折痕處,可避免發出 吱吱的聲響,這會發生在具疏水性的皮革。使用 橡膠亮光劑,鞋上的 金屬配件 ( 環、勾 … 等等 ) 也可以得到抗氧化的保護。

》 鞋墊 鞋墊經過所有的測試。鞋子應僅用原始鞋墊。更換新鞋墊也應僅使用 HAIX 生產的鞋墊。這樣才能確保功能性 !

警告:鞋子穿著皆有一定壽命時間,穿著間隔請勿超過一個月,以避免鞋子鞋底材質氧化、老 化或脫膠現象,而開始分解。

※如果你使用HAIX鞋油或其他高品質的鞋油—不含潤滑油,對日光反射功能和透氣性是沒有影響的,若消費者為安全起見,我們非常推薦使用HAIX鞋油。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數據原廠提供) 
品名:HAIX BLACK EAGLE ATHLETIC 2.0T HIGH 黑鷹運動高筒鞋-側開拉鍊
型號:#330004(黑色) 
尺寸(美國尺寸):4→16號 (14∼16號為加大尺寸,無半號)

超細纖維 / 紡織面料
耐用鞋底 / 防滑抗靜電

● Metal-free無金屬 
● HAIX氣候系統

※製圖: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