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經濟包(大包+小包)
【型號】G-237

建議售價:999

產品說明


.Made in Taiwan。
.使用YKK拉鏈,強固不易損壞。
.(大、小包)可分離使用,多達7個大小設計收納袋。
.(大、小包)背面繫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車縫,再以兩顆固定式壓扣加縫魔鬼粘,使其繫掛於身上時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且不易脫落。

關於大包:
1.主袋開口以拉鏈車縫,結合外蓋壓扣與魔鬼粘合為雙道保險。
2.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關於小包:
1.外蓋用4 mm厚的EVA材質,使外型更挺立、不易變型,並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內層表面,觸感良好。
2.以魔鬼粘與壓扣作為開閤,魔鬼粘可依放置物品的高度任意調整外蓋長短;壓扣處加車縫黑色PVC塑膠仿皮革,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3.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主袋內分隔袋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GUN 經濟包(大包+小包) 
型號:# G-237

材質:
大包: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小包:外層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內分隔袋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加車縫黑色PVC塑膠仿皮革。

掀蓋與背板內使用4 mm厚的EVA材質,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內層表面,於壓扣處加車縫黑色PVC塑膠仿皮革。

拉鍊:YKK超耐用拉鏈 。
尺寸(±10%):如圖示
重量(±10%):大包 - 154g / 小包 - 64g
外觀顏色: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