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G-218小型多功能收納袋

型號:#G-218

建議售價:590

產品說明





• 多種結合佩帶方式
• 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
• DuPont Teflon處理
• 輕巧隨身、實用性強、取用方便、佩帶搭配最多元化!

GUN尼龍袋製品向來以使用簡單與多功能性為設計重點。
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主袋內部兩側伸縮束緊帶,防止物品掉落 ,前後兩側還可置入備用電池或記憶卡等。另外,也可當作普通腰包使用,放置煙盒或刀具等隨身所需的物品都相當洽當。

背面可穿掛腰帶處 以強力的針車縫線,加強固定性。因為體積不大,所以當您用普通或軍用S腰帶佩掛於腰際間,取用及收放物品都相當方便,走路或跑步時都不影響行動。

前袋可快速取出物品,先將前袋插扣開啟,之後將上蓋魔鬼粘片往上一拉,即可取用。

附加的小型D型環(可繫鑰匙),懸掛於褲耳處或背包、肩背帶上,每次出貨,所附鑰匙圈環不盡相同。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GUN 小型多功能收納袋
型號:#G-218
材質: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拉鍊:強固拉鍊,搭配尼龍繩。

尺寸(±10%): 如圖示
重量(±10%): 110g
外觀顏色: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