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DF8 Sharpener磨刀器
型號
:#22-41847
建議售價:1550

產品說明

•特殊鑽石塗層手指轉折設計傳統磨刀鋼材
•精巧設計




DF8 磨刀器,你有注意到它有 30 度角的槽口,快速、方便您使用。不需其它特別技巧來磨刀或斧頭。特殊鑽石塗層手指轉折設計,只要將刃部滑過磨刀鋼材即可。刃部滑過 DF8 一次,等於一般鋼材磨過 6 次 ! 只要您用過一次 DF8 ,刀子幾乎像用其它磨刀器一樣,一下子就鈍了 ! 小的立台造型,精巧設計 !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戈博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戈博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時至今日,戈博公司更把業務擴展至日益增長的戶外休閒用品上,例如,Multi-PlierR多用鉗的600和400系列,這系列設計簡潔,具備多項工具,方便易用,可說是領導刀具界的潮流,更是首家推出輕巧實用刀具的公司。

 
產品尺寸

品名:Gerber DF8 Sharpener磨刀器
型號:#22-41847
•長度: 8,3 cm
•重量: 176 g
材質: 鋼材、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