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Gerber Freesacpe camp hatchet 斧頭
型號:# 31-002536
建議售價:2800
產品說明
 






Freesacpe 斧頭
配有一個創新、易於取出的護套,且維持者其輕巧的外型。在Gerber的Freesacpe 系列中,”Freesacpe 斧頭”有者有力、迅速、靈巧等等優良的能力。
此外,當不使用護套保護刀片時,其護套可以存放在握把中,非常方便。
處理各種營地需求
鍛造鋼的刀片有者世界一流的強度,其設計確保有效率且確實的砍劈,”Freesacpe 斧頭”可以處裡各式各樣營區的需求。打造引火物、敲打帳篷的木樁、或是輕鬆的打造一個基本的躲避處。塗有低磨擦力的表面,讓堅硬的刀片在砍木頭時可以比平均值砍的更深、提供更快的砍劈速度及最大的效率。
易於查覺的明亮色調
”Freesacpe 斧頭”的實心複合材料握把,是由柔軟的觸感牢牢包覆成型,不論在甚麼請況下在手中都是非常舒服的。
在黑色玻纖尼龍的握柄中帶有對比的明亮綠色,適量的引起注意,以免它被遺忘。

  • 鍛造鋼斧頭
  • 使用時可將輕巧的護套收於握柄中
  • 合成握把非常耐用且輕量
  • 舒適且好用的軟質握把
  • 芬蘭製造






 

產品尺寸
 

品名:Gerber Freesacpe camp hatchet 斧頭 
型號:#31-002536 
全長(±5):約43.99cm 
刃長(±5):約7.44cm 
重量(±5):約1023g(不含收納套) 
材質:斧頭-不鏽鋼/握把-玻纖尼龍/收納套-模製塑料 
附件:收納套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