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Bear Grylls Compact II Folding Knife貝爾系列口袋折刀(#31-002518)
型號
:#31-002518

建議售價: 1150


產品說明


求生口袋折刀中最出色的一款!

由 GERBER製造的這款求生口袋折刀,其特色是橡膠包覆成型的握把和一個手指凹槽,即使在最困難的求生條件下,提供使用者穩固的抓力。刀刃上方的鋸齒凹痕具防滑功能,提供拇指或手指適當的施力位置,讓你在切割物品時有著最佳的掌控力。 鋒利、水滴型刀尖的刀刃,由420HC 不鏽鋼製成,藉由斜面邊上的開刀指縫容易快速開啟刀刃,對使用者來說,有了這款Compact II折刀在手就是掌握了生存模式。


特色:
l           美國製造
l           水滴型刀刃
l           輕、薄好攜帶.
l           橡膠包覆成型握把加上一個大手指凹槽
l           繫繩孔
l           卡榫-鎖定刀刃位置,增加折合時的安全性.
l           附貝爾優先口袋求生必要指南




產品尺寸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Gerber Bear Grylls Compact II Folding Knife貝爾系列Compact II口袋折刀
型號:#31-002518
刀刃類型:平刃
刀刃材質:420HC 不鏽鋼
握把材質:30%玻璃纖維填充尼龍以TPE包封成型
尺寸( ±5﹪):展開總長約15.4cm × 收起長約8.9cm
重量( ±5﹪):34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