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Bear Grylls Survival Bracelet 貝爾系列求生手環
型號
:#31-001773
建議售價: 820

產品說明

》簡易,單手可調整尺寸的設計
》結合一個逃生時的重要工具,哨子
》簡易的調整設計讓這款手環適合大多數的人配帶





特色 :
》 由 12 英尺 長的實用傘繩編織而成,可幫助您應付突發狀況。
》 簡易,單手可調整尺寸的設計,當您需要它時可以輕易取下和配戴上。
》 結合一個逃生時的重要工具 -- 哨子 , 沒有累贅繁雜的裝配 。
》 簡易的調整設計讓這款手環適合大多數的人配帶。
》 附貝爾吉羅斯優先口袋求生必要指南。




這款美觀的逃生編織手環是以可每天佩帶在手上為設計概念。
當您需要它時 , 可隨時取得。編織的尼龍繩設計讓人憶起孩童時擁有過的編織手環 , 但它還提供ㄧ個更實用的功用 , 幫助您在窮鄉僻壤惡劣的條件下逃生。
簡易 , 單手可調整尺寸的設計,配戴時可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腕圍,不鬆脫 。 亦可以輕易的取下,與 Grylls 的多功能用途理念ㄧ致 , 這款手環包含ㄧ個求生哨 , 可在緊急狀況時發出信號求救 , 或對其他人發出危險警告。
不到一盎司重 , 比所佩戴的手錶更輕。但在野外時卻可幫助您製作夾板 , 修理破裂的配備 , 穩固遮蔽屏障等。









產品尺寸

 

總長度(±5﹪):11.5 吋 (約29.2cm)
繩子全長(±5﹪)::12呎 (365.76cm)
重量(±5﹪):約30公克
材質:尼龍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