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Zip Blade隨身攜帶小刀
型號:#31-001742

建議售價:650


產品說明



GERBER知道再多的準備也無法應付突發狀況的道理,這就是為何手上有把合適的工具可讓事情變的不同,有時生活很簡單需求像是割斷麻繩或裁開紙箱,但此時若是缺少一把刀,你將會感謝這把多功用效率佳的隨身攜帶迷你小刀工具組。

這款隨身攜帶的小刀是把多用途的鬥犬刀,有足夠的力量去割除電線,切斷紙板和切斷最堅硬的吊卡包裝。

 隨身攜帶的一把刀

快速釋放夾讓你能單手取下這把工具,餘下的另隻空閒的手可用來穩定負荷,或者保持物品整齊,當開啟刀刃時,框架鎖移動到握把的的開口並鎖定刀身,保持安全。當你施力切割時刀刃不會搖晃,內嵌式繫繩可以將它配掛在外套的拉鍊頭上或包包上,所以當你需要用到它的時候,它就在你隨手可得之處。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特性 :
》小巧僅1.72cm長的多用途平刃刀
》安全收刀卡榫提高安全性
》拉鍊繫繩易於佩掛攜帶
》快速釋放夾可迅速佩掛和取下
》刀刃材質:7Cr17 不鏽鋼
》握把材質: 3Cr13 不鏽鋼

 
產品尺寸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Gerber Zip Blade隨身攜帶小刀(# 31-001742)
型號:# 31-001742
特性/功能
》小巧僅1.72 cm長的多用途平刃刀
》安全收刀卡榫提高安全性
》拉鍊繫繩易於佩掛攜帶
》快速釋放夾可迅速佩掛和取下

尺寸( ±5﹪):長約4.2cm 寬約1.9cm 厚約0.96cm
重量( ±5﹪):約18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