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GDC Zip Hex 隨身攜帶六角螺絲起子工具組
型號:#31-001740

建議售價:650


產品說明



六角頭螺釘隨處可見,特別是在你的裝備上,自行車、滑板、滑雪用具和沙灘車等。別因缺少這把實用的隨身攜帶六角螺絲起子工具組而破壞了好天氣的戶外活動。

五合一工具組

這款手掌尺寸大小的輪轉式六角螺絲起子工具組包含5種最常使用的公制六角螺絲起子,內六角板手,龍頭螺絲,打捆裝置,家俱,運動器材—無論你正從事何種工作,這款隨身攜帶六角螺絲起子工具組都能協助你。

選擇一個起子頭,卡好定位,鋼球棘爪機械設計將它鎖緊在對的位置,這把輕量,防滑握把,不鏽鋼材的起子頭將可支撐強大的扭力。

快速釋放夾能讓你容易地從鑰匙圈或拉鍊上佩掛和取下,小巧的尺寸意味著不會佔據你口袋或單車攜車袋的寶貴空間。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特色 :

》5種公製起子頭尺寸(2.5mm, 3mm, 4mm, 5mm, 6mm)
》鋼球棘爪機械設計提昇安全性
》拉鍊繫繩易於佩掛攜帶
》快速釋放夾可迅速佩掛和取下
》 起子鋼材:420不鏽鋼
》 握把材質: 3Cr13 不鏽鋼

 
產品尺寸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Gerber GDC Zip Hex 隨身攜帶六角螺絲起子工具組(# 31-001740)
型號:# 31-001740
特性/功能
》5種公製起子頭尺寸 (2.5mm, 3mm, 4mm, 5mm, 6mm)
》鋼球棘爪機械設計提昇安全性
》拉鍊繫繩易於佩掛攜帶
》快速釋放夾可迅速佩掛和取下

尺寸( ±5﹪):長約4.45cm 寬約1.9cm 厚約1.3cm
重量( ±5﹪):約3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