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Balefire 叢林露營燈
型號
:# 22-80123
建議售價:2750

產品說明

◎小巧露營燈
◎3瓦Cree LED
◎提供45小時的照明時間
(低亮度模式下)


橘濾光罩覆在 Balefire 燈的圓頂上,那不是為了炫耀而已,它幫助它發出自然的光 !Balefire 可 ( 低亮度模式下 ) 提供 45 小時的照明時間,發出平均的光束,幾乎沒有黑點 ! 3 瓦 Cree LED 有兩個燈光模式。使用 3 顆 C 型電池 ( 內附 ) 。 Balefire 有防滾設計,當用登山扣環吊掛著時,它能維持垂直狀態。 RealTree AP 迷彩圖樣。防水。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戈博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戈博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時至今日,戈博公司更把業務擴展至日益增長的戶外休閒用品上,例如,Multi-PlierR多用鉗的600和400系列,這系列設計簡潔,具備多項工具,方便易用,可說是領導刀具界的潮流,更是首家推出輕巧實用刀具的公司。

 
產品尺寸

型號:#22-80123 (吊卡裝)
全長: 18.03cm
重量: 448公克(含電池)
電池: 3顆C型電池
照明模式: 高亮/低亮度,兩種輸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