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BER PARAFRAME II 骨架刀
型號
: 22-48448
建議售價:
1680

產品說明

● 鏤空的刀柄設計
● 附背夾
● 全平刃刀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 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就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然GERBER這個名字也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

GERBER刀具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當然所有GERBER產品都提供與產品製造有關的保固,當您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而且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尺寸

型號:22-48448
品名:PARAFRAME II 骨架刀
尺寸( ±5﹪):全長21cm、刃長8.9cm、折合長12.1cm
重量( ±5﹪):119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