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Space Pen infinium黃銅氮化鈦系列
型號:# INFB-1─黑(藍筆芯)
# INFB-4─黑(黑筆芯)
# INFG-1─金(藍筆芯)
# INFG-4─金(黑筆芯)

建議售價:6750

產品說明

書寫流暢、不斷水。筆夾設計有型易搭配、觸握舒適易操作。
可持續書寫30哩長,筆芯不能替換,平均而言,一個人可使用終身。
尾部圖案 ─ 千禧年紀念圖。

由於現代人書寫時筆尖點擊紙張的次數較多,因而容易對墨水流動造成妨礙,而一般市售的鋼珠筆心得靠地心引力(gravity)牽引,將墨水向下集中,但這種方法並不完全能讓墨水完全寫出,會有斷水、墨量不一、漏墨…寫不出來等問題。
因此,要使現代人書寫倍感順暢,太空筆的設計針對現代文字結構及書寫習慣加以嚴格而精密的設計,在書寫過程中,滾球輕易將液化墨水流出,不會有斷水疑慮,甚至還能筆心朝上書寫,在水中、無重力狀況下,任何所有角度,即使顛倒,都可使用,Paul Fisher提供了最完美流暢的書寫工具,它會是您值得信賴的筆!

密封加壓墨水筆芯
當太空人到外太空探險,Paul Fisher意識到沒有在結冰寒冷或酷熱天氣能書寫的筆。
1967年發明了密封加壓的Fisher Space Pen筆芯,且在美國太空總署18個月的嚴格測試後,仍被使用在載人太空飛行航程中,Fisher Space Pen保証提供您在地球上和太空中飛行的服務。每一支Fisher Space Pen筆經由精密的組裝、手寫測試,不計其數的實驗和常識下研究,以每平方英吋40磅高壓將墨水向下推擠,不須靠地球重力引流,可倒立、光滑面書寫,已被應用於美國和蘇聯的太空飛行器。在-30℉(-34℃) 至 +250℉(121℃)水面下、無重力的太空中、多數油污,任何所有角度—即使倒過來書寫都可!是滑雪巡邏隊、搜尋和救援隊、執法機構、軍隊和每一個人信賴的書寫工具。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Fisher Space Pen infinium黃銅氮化鈦系列
型號:
# INFB-1─中黑(藍筆芯)
# INFB-4─中黑(黑筆芯)
# INFG-1─中金(藍筆芯)
# INFG-4─中金(黑筆芯)

款式:有筆蓋
尺寸(±10%):總長:140mm 收闔長度─長112 mm 寬12 mm
重量(±10%):24g

筆芯:黑色墨水 / 藍色墨水
筆桿:銅與金色氮化鈦 或 銅與黑色氮化鈦,堅硬抗抓,超級耐用
配件:收藏盒

製圖: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