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Space Pen NASA徽章系列/飛梭筆尖太空筆
型號:#CH4BC-NASAMB

建議售價:2400

產品說明

超過50年,自 1967 年與 NASA 合作以來,Fisher Space Pen 一直以我們的技術獲得批准並用於每次載人航向太空而感到自豪。

如今,太空探索正在取得難以想像的成就,而 NASA 正在繼續推動太空探索的極限。
終於,我們的粉絲有機會收集他們的第一支帶有 NASA 徽章標誌的 Shuttle Space Pen!

1967 年,經過NASA兩年多的嚴格測試,Fisher Space Pen被阿波羅 7 號的太空人正式選中使用,
此後一直用於所有載人的太空飛行。Shuttle Space Pen 是我們 Astronaut pen 系列的最新產品,
在太空梭計劃期間推出,作為原始 AG7“Anti-Gravity Pen”的輕量化的替代品,
在1965 年由 Paul C. Fisher 首次獲得專利。
Shuttle Space Pen被認為是當今國際太空站,太空人的首選筆。

每個 CH4BC 都由實心黃銅製成,帶有霧黑和鍍鉻裝飾,並且都在美國生產!
CH4BC 具有現代化的外觀,比其前身 AG7 更薄更輕。
它具有獨特的雙動按壓機制,可通過頂端按壓來延長筆尖,側面有一個釋放按鈕可將其縮回。
此側縮回按鈕具有令人滿意的聲音和手感,確保您在將筆放入包包或口袋之前始終記得縮回筆尖。

密封加壓墨水筆芯
當太空人到外太空探險,Paul Fisher意識到沒有在結冰寒冷或酷熱天氣能書寫的筆。
1967年發明了密封加壓的Fisher Space Pen筆芯,且在美國太空總署18個月的嚴格測試後,
仍被使用在載人太空飛行航程中,Fisher Space Pen保証提供您在地球上和太空中飛行的服務。
每一支Fisher Space Pen筆經由精密的組裝、手寫測試,不計其數的實驗和常識下研究,
以每平方英吋40磅高壓將墨水向下推擠,不須靠地球重力引流,可倒立、光滑面書寫,
已被應用於美國和蘇聯的太空飛行器。在-30℉(-34℃) 至 +250℉(121℃)水面下、無重力的太空中、
多數油污,任何所有角度—即使倒過來書寫都可!是滑雪巡邏隊、搜尋和救援隊、執法機構、軍隊和每一個人信賴的書寫工具

由於現代人書寫時筆尖點擊紙張的次數較多,因而容易對墨水流動造成妨礙 ,而 一般市售的鋼珠筆心得靠地心引力 (gravity) 牽引,將墨水向下集中,但這種方法並不完全能讓墨水完全寫出,會有斷水、墨量不一、漏墨…寫不出來等問題。因此,要使現代人書寫倍感順暢,太空筆的設計針對現代文字結構及書寫習慣加以嚴格而精密的設計,在書寫過程中, 滾球輕易將液化墨水流出, 不會有斷水疑慮,甚至還能筆心朝上書寫,在 水中、無重力狀況下,任何所有角度,即使顛倒,都可使用,Paul Fisher 提供了最完美流暢的書寫工具,它會是您值得信賴的筆 !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Fisher Space Pen NASA徽章系列/飛梭筆尖太空筆
型號:#CH4BC-NASAMB

款式:頂端按壓盒側面回縮紐
塗層:霧黑與鍍鉻

尺寸(±10%):長22cm
重量(±10%):22g
筆芯:黑色墨水
包裝:禮盒

製圖日期: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