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Space Pen Astronaut 太空人系列筆
阿波羅11號45週年登月紀念限量精緻禮盒組
型號 :# AG7-45LE

建議售價:20000

產品說明










密封加壓墨水筆芯

當太空人到外太空探險,Paul Fisher意識到沒有在結冰寒冷或酷熱天氣能書寫的筆。1967年發明了密封加壓的Fisher Space Pen筆芯,且在美國太空總署18個月的嚴格測試後,仍被使用在載人太空飛行航程中,Fisher Space Pen保証提供您在地球上和太空中飛行的服務。
每一支Fisher Space Pen筆經由精密的組裝、手寫測試,不計其數的實驗和常識下研究,以每平方英吋40磅高壓將墨水向下推擠,不須靠地球重力引流,可倒立、光滑面書寫,已被應用於美國和蘇聯的太空飛行器。在-30℉(-34℃) 至 +250℉(121℃)水面下、無重力的太空中、多數油污,任何所有角度—即使倒過來書寫都可!是滑雪巡邏隊、搜尋和救援隊、執法機構、軍隊和每一個人信賴的書寫工具。











由於現代人書寫時筆尖點擊紙張的次數較多,因而容易對墨水流動造成妨礙 ,而 一般市售的鋼珠筆心得靠地心引力 (gravity) 牽引,將墨水向下集中,但這種方法並不完全能讓墨水完全寫出,會有斷水、墨量不一、漏墨…寫不出來等問題。因此,要使現代人書寫倍感順暢,太空筆的設計針對現代文字結構及書寫習慣加以嚴格而精密的設計,在書寫過程中, 滾球輕易將液化墨水流出, 不會有斷水疑慮,甚至還能筆心朝上書寫,在 水中、無重力狀況下,任何所有角度,即使顛倒,都可使用,Paul Fisher 提供了最完美流暢的書寫工具,它會是您值得信賴的筆 !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Fisher Space Pen Astronaut 太空人系列筆- 阿波羅11號45週年登月紀念限量精緻禮盒組
型號:# AG7-45LE
款式:一個筆芯縮回鈕於筆側
尺寸 ( ± 5 ﹪ ) :
筆: 長 127 mm 寬 7mm
收藏盒 :L24 x W17.5 x H12.5 cm
水晶筆座 :L16 x W10 x H10 cm
重量 ( ± 5 ﹪ ) ︰
筆:28g、水晶筆座:1380g
筆芯: 黑色墨水
配件:筆座、收藏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