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高亮度手電筒
型號:
#TK50 R5
建議售價:2880 元

產品說明

》Cree R5 LED,高亮節能
》兩顆1號電池,高容量供電,超長續航
》側面雙按鈕開關,人性化操作界面
》兩種模式,7段調光,智能記憶電路
》大光杯設計,聚光更強,射程更遠
》燈頭多層散熱設計,及時導熱




FENIX TK50 是一款輕便的高亮多功能兩顆 1 號電池手電筒,有 4 段亮度模式,可達到最大約 255 流明的亮度,或最長約 20 天的續航時間,再加上 3 種閃爍和信號模式,完全滿足戶外各種環境的照明需求,各種不同的功能,可以通過前置式雙按鈕方便快速地切換,而體積又小於大多數傳統 1 號電池手電筒,性能更加卓越,操作更加便捷人性化,使 TK50 成為戶外搜索、洞穴探險或汽車備用燈 … 等各種角色的全能型照明利器。



【特色介紹】 (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
Cree R5 LED ,高亮節能
兩顆 1 號電池,高容量供電,超長續航
側面雙按鈕開關,人性化操作界面
兩種模式, 7 段調光,智能記憶電路
大光杯設計,聚光更強,射程更遠
外型簡約時尚,手感極佳,握把舒適
燈頭多層散熱設計,及時導熱


【操作說明】

開啟 / 關閉: 側面開關的右鈕為電源開關,按一次右鈕即可開啟,再按一次右鈕即為關閉。
調光操作: 在 正常亮光模式 按一次手電筒前部側面的 左鈕 ( 調光按鈕 ) 即可選擇需要的模式。極亮 TURBO→ 低亮 → 中亮 → 高亮 → 循環的順序調節亮度。
若在 閃爍模式 按一次手電筒前部側面的 左鈕 ( 調光按鈕 ) 即可選擇需要的模式。爆閃 Strobe→SOS→ 慢閃 → 循環的順序調節閃爍模式。
在手電筒開啟時,快按兩次 右鈕 ( 電源開關 ) ; 即可切換正常亮光模式 n 閃爍模式。 ※手電筒關閉後會自動記憶亮度,但不含閃爍模式


【亮度 & 使用時間】

正常亮光模式 : 低亮度 : 約 4 流明 a 約 480 小時,中亮度 : 約 49 流明 a 約 63 小時,高亮度 : 約 120 流明 a 約 10 小時,極亮 (TURBO): 約 255 流明 a 約 2 小時 45 分
閃爍模式 : Strobe 爆閃 : 約 255 流明,慢閃 : 約 70 流明, SOS: 約 70 流明
※ 注意:
1. 「以上原廠提供參數是以知名大品牌 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 1 號 1.5V 鹼性電池 2 顆進行測試之數據 ;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


2. 各亮光模式,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電池更換】
將尾蓋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使用與維護】
高電力模式 (Turbo 加強模式 ) 應使用高電流放電力的電池,我們建議使用高性能 1.2V 1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使用鹼性電池會減少高電力模式 (Turbo 加強模式 ) 續航時間。
請勿拆卸手電筒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本產品禁用單顆 1.5V 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 3.2V 32650 充電式鋰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 1.5V 1 號 一次性拋棄式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1 號 鎳氫電池, 否則可能因電池漏液或者爆炸,造成手電筒損壞。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筒身與電池架,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若連續超過 15 天不使用時,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的電解液漏液而造成產品故障,則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 O 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手電筒的防水功能。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 A 電池需要更換。 解 : 更換電池 ( 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 : 利用沾過酒_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n 例行性的清潔示範影片,您可至 FENIX 官網 http://www.FENIXlight.com.cn/newping.asp ,選擇「客戶服務」後,自下拉表列中選取「手電日常維護」,即可選擇適合您手電筒的清潔示範影片。
【產品保固 & 註冊】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15 天內,產品有問題, FENIX 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24 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 FENIX 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 24 個月, FENIX 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我們建議您在 FENIX 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 6 個月。而且您也有 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 LED 注意事項】
1. 原廠以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 1 號 1.5V 鹼性電池進行測試。
2. 此款手電筒是恆流設計的,但不是絕對的恆流。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與使用時間,在大部分工作時間內,只要電池還有較為充足的放電能力,亮度會保持約在 (85~50%) 。 因為亮度仍然會因為溫度,電壓降低等因素而緩慢降低。
3. 原廠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4. 因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使用注意事項】
1. 請依各款不同型號燈具,選用正確適當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做為電力供應,強烈建議,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1 號鹼性電池,或 1.2V 1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2. 本產品禁用單顆 1.5V 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 3.2V 32650 充電式鋰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3. 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任何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 睛,會造成傷害。
4. 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 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6. 建議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因為超高亮度,燈泡會產生熱能,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有升溫現象。如需使用,一旦燈具外殼產生溫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7. 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建議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8. LED 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 LED 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9. 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10.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二年保固服務 ( 上 FENIX 官網登錄即加長 6 個月保固期 ) ,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11. 如果電力供應,是使用 1 號電池,若連續超過 15 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造成手電筒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產品簡易說明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品名:FENIX LED高容量手電筒
型號:TK50 R5
外殼顏色:黑色
反光罩:光杯
尺寸 (±10%):229mm(長)X 40mm(直徑)X 60mm (燈頭)
重量 (±10%):約288公克(不含電池)
材質:
主體:採用航太級鋁材製造,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防刮耐磨
鏡片:使用增透抗反光塗層玻璃鏡片
使用燈泡:使用Cree XP-G R5 LED,壽命約50000小時
最高亮度:約255流明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最大光強:約31261坎德拉 ※坎德拉: 發光強度的單位 (Candela)
最大射程:約353公尺
防水等級:IPX-8,水中可達約2公尺深
防跌落高度:約1.5公尺
電力供應:使用2顆 知名大品牌 一次性拋棄式 1號1.5V 鹼性電池(需另購) 或 充電式1.2V 1號 鎳氫電池(需另購)
配件:戶外型手繫繩、備用○型環*2個。
※ 注意:「以上原廠提供參數是以 知名大品牌 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 1號1.5V 鹼性電池 2顆進行測試之數據;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