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禮盒組
型號:
(#L0D Q4、黑色 ) 
建議售價:1780

產品說明



●可當帽燈使用 ●75流明的高亮度 ●5段式控制開關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此款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一顆,卻擁有高達75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及5段式控制開關(弱、微、強、閃光、求救SOS),讓使用者在亮度與使用時間有更多選擇,也能在緊急的時候發揮最大效用,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方便的最佳照明工具;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小口袋中迅速拿取喔! 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禮盒組更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喲!!



【結構介紹】
精選使用1顆Premium (Q4) Cree 7090 XR-E LED,壽命長達50000小時,強光模式下流明高達75流明(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所製作而成的LED手電筒,您將會被它mini的外型所深深吸引。燈頭與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六角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
使用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1顆,微光模式下照射時間可長達8.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電源開關方式:順時鐘轉動燈頭即可啟動手電筒,逆時鐘轉動燈頭則可關閉手電筒(燈頭和燈筒有1 mm的空間是很正常的,所以請不要過分的旋轉燈頭,否則電池將會損壞)。 轉換亮度時,啟動→關閉→啟動,而把燈關掉2秒以上將會重設手電筒設定(即回到原本使用模式)。


【電源使用時間與流明】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A. 弱光-第一段,亮度25流明,使用3.5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B.省電微光-第三段,亮度9流明,使用8.5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C.強光-第二段,亮度75流明,使用1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D.快速閃光-第四段。
E.SOS求救模式-第五段。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的鹼性電池。
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1.請勿使用任何廠牌的充電式電池。
2.如超過30天長時間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禮盒組
型號、顏色:#L0D Q4(黑色)
尺寸、重量(±10%):總長7.4cm、燈頭直徑14 mm、14g(不含電池)
材質:航太等級鋁(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
鏡片:防反光塗層強化透明玻璃
使用燈泡、流明:精選Premium (Q4) Cree 7090 XR-E LED燈泡× 1顆(燈泡壽命50000小時)、75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時間、電池(原廠提供數據):9流明-8.5小時(75流明-最高亮度1小時)、1顆全新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一顆(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