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專用頭燈帶(黑色/橘色螺帽款)
型號、顏色:#HEADBAND(黑色)
#HEADBAND.(橙色)

建議售價:730

產品說明

全球頂級頭燈帶
兼顧遠距/近距照明
360旋轉、無死角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FENIX專用頭燈帶適用於野外探險、攀岩、登山、騎自行車…等戶外活動,頭帶含兩條帶子、兩個夾子及一個備用電池盒。可折卸設計、輕鬆安裝、自由配置,有了它,客戶的手電筒也可以當成頭燈來使用,雙手就不需握持手電筒,工作起來更加輕鬆。
夾具可適用的手電筒型號為PD及LD系列(或直徑18mm~22mm的手電筒)。LD01不在適用範圍內。
夾具-採德國拜耳”防彈膠”材質並添加防老化粉,堅固耐用,不易老化、不怕日曬雨淋,塑環一次射出成形,佩戴舒適。還可旋轉360度,隨您的需求來改變方向。
頭帶-棉質料、吸汗、排汗、彈力適中、不緊繃、不下滑,兩條帶結構,更舒適、穩固。
單裝配一支手電筒時,另一端有備用電池盒,裝備完整就不怕沒電池換的困擾。備用電池槽可裝入3號AA或3V CR123A電池,配有螢光防水圈、防水又易辨視。
可同時裝配兩支手電筒、兼顧遠距/近距照明,如需要兩個燈具,只需將備用電池盒拆下,裝上另一個夾具即可。

※單售FENIX專用頭燈帶,不含手電筒/電池。
※手電筒配戴使用中,請勿直射眼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FENIX專用頭燈帶
型號、顏色:#HEADBAND(黑色)、#HEADBAND.(橙色)
材質:德國拜耳”防彈膠”
尺寸(±5﹪):
夾具-長60 mm、寬40 mm、高50 mm
電池盒-長57 mm、寬54 mm、高34 mm
頭圍帶-長580 mm、寬25 mm
重量(±5﹪):14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