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LED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
#L2T V2.0(軍事黑)
 
建議售價:
2150

產品說明



●Cree Q2 LED燈泡
●使用2顆3號電池, 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亮度高達152流明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FENIX L2T V2.0 用了簡單但有效的 LxT 系列的介面並升級到更有效及更亮的燈。紋路反光罩消除光滑反光罩會產生的黑點。 L2T V2.0 保有可選擇高亮度及低亮度的能力,只要轉動燈頭。



操作

將尾蓋開關按壓到底,即開啟。
將燈頭旋緊,即高亮度輸出模式。將燈頭旋鬆,即為低亮度輸出模式。

開啟手電筒後,輕觸尾蓋可點放照明。
若欲關閉電源,只要將尾蓋開關再按壓到底,即關閉。

不使用時,可將尾蓋反轉約一圈,以免意外開啟。




電池更換

將燈頭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燈頭旋緊即可。

使用與維護:

•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 鹼性 / 鋰 ) 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AA 3 號 鎳氫電池。

•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  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從而損壞燈具。

•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 O 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燈具的防水功能。

•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

A 電池需要更換。

解 : 更換電池 ( 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 : 利用沾過酒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請勿拆卸燈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15 天內,產品有問題, FENIX 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24 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 FENIX 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 24 個月, FENIX 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保固註冊:

我們建議您在 FENIX 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 6 個月。而且您也有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簡易說明

規格與參考數據

特點 : Cree Q2 LED, 50,000 個小時

二段式輸出 , 轉動燈頭 ( 專利 )

最高輸出 : 152 流明 , ( 約 1.5~2.4 小時 )

最低輸出 : 16 流明 , ( 約 26~32 小時 )

電力供應:使用 2 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 鹼性 / 鋰 ) 電池 或 1.2V AA 3 號 鎳氫

充電式電池

各亮光模式,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尺寸 : 14.4 cm ( 長 ) x 2.1 cm ( 燈頭直徑 )±10%

航太等級鋁

三級陽極氧化

重量 : 54 公克 ±10% ( 不含電池 )

防水至 IPX-8 標準

防反光塗層的堅固透明玻璃片

尾蓋按壓式開關

桔杯反光罩

配件含尼龍套、繫繩、兩個備用 ○ 型環及一個橡膠尾蓋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鹼性 1.5v AA 3 號 電池 2 顆 )
非實際容量 . 充電式鎳氫 AA 2500mAh 電池 或 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鋰電池

  ※「以上提供參考數據,是以實際容量Sanyo充電式鎳氫AA電池 2500 mAh 進行測試之數據;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LED
注意事項:

•  以實際容量 Sanyo 充電式鎳氫 AA 電池 2500 m Ah 進行測試。

•  此款手電筒是恆流設計的,但不是絕對的恆流。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與使用時間,在大部分工作時間內,只要電池還有較為充足的放電能力,亮度會保持約在 (85~50%) 。 因為亮度仍然會因為溫度,電壓降低等因素而緩慢降低。

•  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  因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與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