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LED mini型 E01 赤火手電筒
型號: #E01(黑色)、#E01.(軍綠色)、#E01.(紫色)、#E01.(藍色) 
 

建議售價:
500

產品說明



●NICHIA LED燈泡
●外型輕巧、mini堅固的設計





FENIX E01, 一支完美的口袋型迷你 LED 手電筒 , 有著輕體積與重量 , 可放入你的皮包 , 口袋或是繫到你的鑰匙圈 . 在任何時候它都是你可靠的夥伴 . 雖然體積迷你 , FENIX E01 有著不可思議的功能 . 你會對他的絕佳亮度及極久的使用時間 , 可靠度 , 耐用度 , 防水性 , 及華麗技術感到驚訝 . 所有的這些讓它成為你放入你手電筒收藏品的最佳的選擇或者是禮物或你不可或缺的夥伴 .


操作

將燈頭轉緊,即開啟。將燈頭轉鬆,即關閉。

電池更換

將燈頭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燈頭旋緊即可。

使用與維護:

•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A 4 ( 鹼性 / ) 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AAA 4 鎳氫電池

•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  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從而損壞燈具。

•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 O 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燈具的防水功能。

•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

A 電池需要更換。

解 : 更換電池 ( 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 : 利用沾過酒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請勿拆卸燈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代理商。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15 天內,產品有問題, FENIX 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24 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 FENIX 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 24 個月, FENIX 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保固註冊:

我們建議您在 FENIX 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 6 個月。而且您也有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簡易說明

規格與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使用 Nichia LED ( 燈泡壽命 10 萬小時 )
恆亮度: 13 流明
電力供應:使用1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1.5V AAA 4號鹼性電池 或 1顆1.2V AAA 4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使用時間 : 約 21 小時使用時間 ( 約 11 小時日光模式 , 約 10 小時月光模式 )
各亮光模式,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尺寸 : 7.1cm ( 長 ) x 1.4cm ( 直徑 )
航太等級鋁
三級陽極氧化
14 公克重 ( 不含電池 )
IPX-8 級防水標準
旋轉式開關
可穩固站立於平面上當燭光功能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 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A 4 號 鹼性電池 1 顆 )

※「以上提供參考數據,是以全新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A 4 號鹼性電池測試之數據;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LED
注意事項:

•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  手電筒亮度會隨著電池電量、電壓的降低而緩慢降低,同時也會受溫度和環境等因素的影響。

•  原廠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  因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