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BC30 V2.0 無線控制自行車燈
型號:#BC30 V2.0

 

建議售價:4150

產品說明

注:以上參數為使用2節FENIX ARB-L18-3500可充鋰離子電池,在溫度21±3℃和濕度50%-80%的情況下,在FENIX實驗室環境下測試得出。實際表現隨著供電電池以及使用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操作說明
一 主機
按鍵定義
??功能鍵
打開/關閉
長按功能鍵0.5秒,即可打開或關閉車燈。

檔位調節
在開機狀態下,單擊功能鍵,即可按日行/節能檔→低亮檔→中亮檔→高亮檔→循環換檔。

閃爍模式
在開機狀態下,雙擊功能鍵進入閃爍檔位,再次單擊功能鍵返回照明檔位。

二 無線控制開關
按鍵定義
image_yG換檔鍵
image_vU一鍵極亮鍵

配對BC30 V2.0主機
首次連接配對
長按BC30 V2.0功能鍵5秒,功能鍵紅綠交替閃爍後,單擊無線控制開關任意按鍵,車燈由熄滅變成點亮,配對成功。
注:1. 首次配對後,無線控制開關自動記憶配對車燈。後續無需再次匹配。
2. 配對過程中,車燈和無線控制開關的直線距離不宜超過1.5米。

檔位調節
在開機狀態下,長按換檔鍵0.5秒主機進入/退出待機,單擊按日行/節能檔→低亮檔→中亮檔→高亮檔→循環換檔。待機狀態下10分鐘不使用,主機自動關機。

一鍵極亮
在開機狀態下,單擊一鍵極亮鍵進入一鍵極亮2200流明功能,30秒自動退出。30秒內單擊任意按鍵,即可手動退出一鍵極亮。
注:如當前電量不足時,則以當前電量所支持的最高亮度點亮

 

更換電池
將硬幣插入無線開關背部,逆時針旋轉硬幣,打開電池蓋,放入電池後,順時針旋緊後蓋即可。
注:建議3個月更換一次CR1632鈕釦電池。

電量顯示
關機狀態下單擊功能鍵查看電量,電量指示燈3秒內熄滅。
指示燈顯示定義如下:
綠光常亮(代表電量飽和):100%-80%
橙光常亮(代表電量充足):80%-40%
紅光常亮(代表電量不足):40%-10%
紅光快閃(代表電量嚴重不足):10%-0

電池選用

電池類型

尺寸規格

標稱電壓

是否可用

 

FENIX ARB-L18系列

18650

3.6V

推薦

√√

一次性鋰電池

CR123A

3V

可用

可充磷酸鐵鋰電池

16340

3.2V

可用

可充鋰離子電池

18650

3.6V/3.7V

謹慎使用*

 

可充鋰離子電池

16340

3.6V/3.7V

禁止

×

可充磷酸鐵鋰電池

18650

3.2V

禁止

×

警示:請不要將不同種類、新舊的電池混合使用,以免損壞電池或手電。
*18650/16340可充鋰離子(Li-ion)電池屬于工業電芯,並非有安全保障的民用電池,當電池品質不良或者使用不當(短路、高溫等等)時可能發生燃燒、爆炸並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若使用此電池種類應明白其中的風險並自願承擔相應的責任。使用品質優秀並帶有保護電路的鋰離子電池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風險,推薦使用FENIX ARB-L18系列的18650電池。

電池更換
1. 往電池盒“OPEN”標識方向旋轉旋鈕,拉出電池盒.
2. 按電池盒正負極指示裝入電池。
3. 將電池盒插入燈身,電池盒與燈身平齊後,往電池盒“OPEN”標識反方向旋轉旋鈕即可。

安裝說明
安裝車燈與無線控制開關
1. 旋開車夾螺桿,在車把上選擇合適的位置,裝上車夾,旋緊螺桿;
2. 一隻手拿車燈,將車燈尾部滑槽對準車夾滑槽插入,聽到“哢”聲後表示組裝完成;
3. 在車把上選擇合適的位置,將無線控制開關綁帶繞過車把固定即可。
注:
1. 可以根據使用情況調整車燈的角度。
2. 可根據自行車把的大小選擇合適的膠墊(厚+薄適合22-28mm車把,薄適合28-32mm車把,不裝膠墊適合32-35mm車把)。
3. 裝配自行車頭盔支架,可作為自行車頭盔燈使用。

低電警示
車燈有低電量警示功能,當功能鍵上的電量指示燈持續紅閃提示時,表示電池電量不足,應儘快更換電池。若繼續使用,車燈不會主動關閉,但會自動降低當前工作檔位,推遲由于電池電量耗盡造成車燈突然熄滅的時間。
注:
使用4*CR123A電池對車燈進行供電時,低電警示可能不會起作用。

過熱保護
當車燈長時間以高亮檔工作時會累積大量熱量,為避免影響使用舒適度,(當溫度達到65度時)車燈會溫控降檔,若需要繼續工作在高亮檔,請手動重新切換。

使用與維護
◎ 請勿拆卸車燈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車燈。
◎ 如果電池電量過低,請及時更換電池,保證下次能正常使用。
◎ 如長時間不使用車燈,請將電池取出,以免電池漏液,對車燈造成損壞。
◎ 長期使用車燈後,防水圈可能受到損壞,請及時更換防水圈,以維持車燈的防水性。

包裝清單
BC30 V2.0車燈、自行車夾、無線控制開關、CR1632鈕釦電池、車夾厚薄膠墊、備用防水圈、說明書、保修卡

警示
1. 本產品亮度極高,請勿直視發光體,以免造成視力損傷。
2、本產品長時間工作後會累積大量熱量,造成產品外殼溫度高,請在使用時注意安全,以免燙傷。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品名:FENIX BC30 V2.0 無線控制自行車燈
型號:#BC30 V2.0

◎ 使用2顆LUMINUS SST-40-N5 LED, 壽命50000小時
◎ 最高亮度達2200流明
◎ 使用2節18650可充鋰離子電池,可更換電池
◎ 智能無線控制開關
◎ 尺寸(±10%):120×50.5×31.8 mm
◎ 淨重(±10%):154克(不含電池和車夾)
◎ 電量指示和低電警示功能
◎ 快拆支架,方便拆卸
◎ 全金屬散熱鰭,散熱高效,性能可靠
◎ 可裝配自行車頭盔支架(需另購)
◎ 遠近雙光斑設計,視野更清晰

請消費者注意:

1.請選用優質,並謹慎使用,帶電路保護版或未帶電路保護版的18650 3.6V/3.7V可充鋰離子電池。

2.使用未帶電路保護版的18650 3.6V/3.7V可充鋰離子電池,如遇燈光亮度由高亮檔明顯變暗、或開機時電量顯示紅燈常亮時(如附圖A),請儘快更換電池,並進行充電、以確保可充鋰離子18650電池使用壽命,如將電力完全耗盡,可能會導致電池損壞,無法繼續充電使用。

3.電池如遇膨脹或變形,或電池外層包膜破損,請停止使用並更換電池,以免發生危險。

4.嚴禁使用16340 3.6V/3.7V可充鋰離子電池,18650 3.2V可充磷酸鐵鋰電池,以免損壞自行車燈,甚至可能造成危險。

5.警示:請不要將不同種類、不同容量、不同電量及、新舊電池混合使用,以免損壞電池或自行車燈,甚至造成危險。

6.各照明檔位的續航時間技術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Fenix ARB-L18-3500mAh 18650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自行車燈、電池和使用環境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

隨貨免費附贈:符合臺灣規定
型號:NCR18650GA標稱電壓:3.6V額定電容量:3450mAh充電式鋰單電池x2顆(非原廠電池,未帶電路保護板),隨貨免費附贈電池與原廠測試所用電池電容量不同,所以各照明檔位續航時間將「有所」落差。免費附贈可充電式鋰單電池請詳閱背卡使用說明。

製圖2020/05/14